2009-01-13 11:32:50大高

耶嘿

我...忘記要打什麼了...

本來開文章的時候還記得的說...哈哈...

 

那就隨便聊吧...

 

第一次吃尾牙有興奮到!!!

哇哈哈~~怎麼是我?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 空腹 去

 

憲鴻大哥的邊超好吃...

 

累了

不到1/4 的葡萄酒讓我臉紅了

唉...總是這樣...跟老爸一樣超容易臉紅的

還好知道自己極限是半杯...哈哈

如果...一杯下去我就暈的差不多了...哈哈

 

不過昨天的葡萄酒是我喜歡喝的那型...

幸好沒喝多,不然我就要多話了,哈!

喔~~呵呵~~~

 

開心^0^

上一篇:原來是這樣拼的阿

下一篇:只是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