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0:19:11大高

楓之谷

縱然很多人覺得幼稚
縱然外掛一大堆
縱然被盜不下10次

但我真的慶幸我有玩楓谷

在我被盜的時候支援我的朋友,
4.5個好友一知道我被盜,就塞給我裝阿、錢阿,
我原本的裝都沒那麼好,錢也回復了2/3,幸好有他們...

p.s
當我這隻還在擂台,還沒畢業時,
有一次,跟我們洗的人斷線了,
在等他上線的時候,
我們3個就無聊聊天,
對方的隊友無意間講到 咻 蹦 啊
咦~好熟喔~~我就接:咻咻 蹦蹦 啊啊
哈哈~~沒錯,這是獵人遊戲的詞~~
就聊開了對方是因為玩康輔社接觸到的~~
問我怎麼接觸的~~
我說是童軍和四健會~~
它不知道~~~
就開始解說四健會了xd
結果,跟我組隊的孩子竟然是廬山四健會的小孩~~
哈哈,也真巧~~
恩,我們到現在也還是朋友~~呵呵~


數不清現在練的是第幾隻~~

第一隻的獵人~~現在應該52.53等吧 卡等中
加了個好公會~~
50幾等時,上線都和公會裡等級差不多的僧侶和標賊一起去打怪~~
打累了就聊天~~
100多等的容姊是個好相處的人,有困難可以跟他講~~
前幾天剛知道他在拼170等~~加油嘍~~

第二隻練了個俠盜
44等了~~一開始很難練,攻擊好低,又容易miss,
不過跟海盜比起來算好的了...
海盜miss超嚴重...我的海盜還停在21等...懶的練他...
恩,不過俠盜到40.41等左右~~迴旋轉穩了後,就開始吃香了~~
一開始練俠盜是看中他的迴旋轉,
那時用獵人打101時,就覺得好帥阿~~哈哈~~

然後順序我也忘了,
陸續練了,弩手、標賊、法師、海盜...不過都是玩玩性質...

然後...我創了一個僧侶...現在應該37.38吧

再一串意外後...

我現在練的這隻,也是隻僧侶,現在51等
我承認,僧侶真的佔有很多優勢,
因為補系技能,回血和天祝(各項能力加一定的數額)
常常走在路上就莫名其妙的被組,
或是動不動就有人要你當他們的婆,
不願意他們就扣你名聲的白目大有人在

有時,我看到10幾20等的小弟弟、小妹妹
就會想說順手帶他們一下~~
使得我好友名錄即使加了好幾次空間還是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