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0:58:11饅頭&Ruby

住院。(怕了)

記的上星期四頭就暈暈的...沒想到晚上12點我就開始吐了

真的很不舒服(1點吐.2點吐.3點吐.4點吐.5點吐)這麼剛好一小時

給我吐一次~真是要我的命~(吐到最後我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全身虛脫.真的

晚間我不敢起來跟媽說~因為會去掛急診~於是我想說吐完因該就沒事了!!

可是不是我想的這樣子~一早我起床就被帶去看醫生了!!

醫生跟我說開始禁食..給我打了營養針(這那邊我開始打點滴)也給我打止吐了

可是我還是一直吐~哀~好慘。

到最後晚上掛急診(慘)醫院開始檢查~那時候我已經死死暈暈去了~

睜著一隻眼~看到我的家人都圍在病床旁邊叫我~那種感覺真的快面臨死亡

我看到媽媽~姐姐一直哭~~我也很難過。

於是我就呆在急診室一夜~隔天起來~由於我都是禁食的~一點體力也沒有

所以醫生要我辦住院~打營養針治療..我:『好~能趕快好的話~我願意』

就這樣星期六.日都在住院~住在醫院真的好痛苦~也不能吃東西~連喝水也不能

只能用棉花棒沾水用嘴唇..到了星期一..安排了我照胃鏡!!!

鹿基的胃鏡好恐怖~比我之前照的管子都還要《粗》整個過程中~我都崩潰了

真是他媽的痛~他媽的ㄜ心~哀哀哀~醫生跟我說小小年紀就照〝4次胃鏡〞

又瘦成這樣~不好好照顧身體的話~真的不行歐!!

照出來的結論→我又十二指腸潰瘍了..哀哀~第2次了!!!

醫生要我禁食~好好好~我都聽你的!!!我吵著出院~要不然在那邊我都睡不著

醫生還試著要開安眠藥給我吃~哀..我不敢吃..整晚我都當夜貓子~睡不著

於是我吵著要辦出院~~醫生猶豫很久~ok~可是你要回診

上一篇:週六晚上

︴小貿﹏ 2007-03-28 00:14:23

哎呀..
為琇~好好照顧自己阿
阿貿聽了都心疼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