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6:50:59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轟炸河堤早餐店

 
 最近這一個禮拜多的時間,毅然決然在下班後去個大早餐店練武功,這三家早餐店在網路上都是算有名的早午餐店,稍微做個拼盤或單點的心得報告。
Open Brunch 早午餐
 一進去就綠意盎然的早餐店,連座沙發感覺很讚,但是一般椅子也很好坐,所以很安然自在。
 拼盤$89/$99,會送紅/綠茶,飲料的紅茶給得很大杯,而且熱飲的古早味紅茶很香濃,害我超想借薑末做薑汁紅茶!
 拼盤也做得很用心,丹麥奶酥吐司吃起來特別香醇,看到其他人的單點後我發現他們的單點做得非常豪華。
 各種單點也算高檔貨,同時也比連鎖早餐店高約五元,就假日氣氛和心情,這些花費都是值得的。
巴拉蒂早午餐
 該店內有提供空調,要是客人多的話,二樓好像會開放;店內氣氛是暖色調,我記得好像有廣播,來店的客人不多也不少,一樓開放的內用桌明顯少於其他兩家;內有連座沙發。
 有提供傳統早餐店的隨手三明治,價格與超商快雷同,但是還是比較便宜並且生菜多一些(還是比不上棗鞍美枝誠的生菜量),三明治的口味比一班連鎖早餐店更不一樣,可以利用平日好好地享受他們的三明治。
 因為巴拉蒂有簡餐店的機能,所以尋常餐點之外的特色製品通常偏貴,尤其是"帕尼尼"。
 價格來說,走高走低皆有路。早餐輕鬆點,加購紅茶的優惠$39起,還算安心價~拼盤$89起跳,一共有十一種拼盤任君挑選;特色餐點也很多樣化!
 這家的最大特色我認為是專門提供素食者享用的餐點!這點令人非常安心,就不用太擔心要挑朋友吃早餐又要挑店。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看似價格很高,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家店其實也沒有比較貴,而且拼盤從$49起跳,看過其他人的拼盤,每一道都非常地高級,比起其他兩家,有更加不同特色主菜;而且拼盤加五元可以點的飲料比其他兩家店多樣!(紅茶、蘋果汁、豆漿;雖然飲料分量少於歐噴早午餐,但是該豆漿豆香濃醇,疑似自製品)
 一眼看過其他人的餐點,也是不遑多讓。不過洋芋沙拉吐司為什麼還要用成一球夾在吐司內呢?把客人當作裂嘴怪嗎XD
 這家店似乎很喜歡羅勒這玩意兒,而且拼盤看起來超法式!這就是我軍中學長在講的法式料理唄~(點頭如搗蒜)
 他們有提供三種兒童套餐,害我都想吃惹!
 
※這幾家只要忽略高資費,就都是優良店家,而且我發現他們的蛋餅菜單各有千秋,每家都有獨門口味,喜歡吃蛋餅或是多樣化早點的人可以挑戰這三家的蛋餅;其他特色單點也很讚!(看看荷包後)我想我還是省著點,轟炸各大有名早餐店的計畫就做到這,直接將人生清單打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