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20:01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僕と君

是誰?



是誰可以如此被紀念?
還被思念得如此長久!



不可原諒!
誰不可原諒?



那就是思念的原罪人呀......
是我們呀......










納命來!








啊......
對不起......









是沒有錯的思念!









         Miss You and Me!









三緘其口,守口如守敵!
  明明就離得這麼近,為什麼好不容易讓五感都能感受到接近的快感時,心中卻又被其他的心情佔據?
  無論是當初的單純,或是現在的思念。

  電話的另一頭,是你不當作一回事的回答聲,即使聽到了這樣的應答,依然高興、雀躍不已的我,是個笨蛋吧?
  不過那樣的聲音讓我的腦中減少許多不必要的考量和想法:家族對自己回報冷漠對待、厭惡神態的預想圖、其他人對自己投射的差勁眼光、自己腦中不斷複習的過去和妄想。
  真的如同天籟一樣,只要是聽到那聲音就會很舒服,全身都軟綿綿的,好像看著一隻小動物窩在同伴或是飼主身邊,窩成一團棉花團,非常地溫暖、舒服。我想那個溫度大概在攝氏二十五度左右吧,不會特別想拿厚重的棉被,但是一定要有一個東西在身邊,或是蓋在身子,才能夠讓溫度不退減。

  當初一起在學校唸書,總是坐隔壁,很少離開彼此抽過九宮格的範圍,就連下課都想賴在你的身邊,形影不離。總希望著自己是個武藝高超的忍者,不想讓你發現,默默地守護、擔心(雖然都是我被擔心、被守護比較多),卻又害怕這份心情被塵封,將會永遠地後悔,於是三天兩頭地對著你說「可愛」「喜歡」「討厭」「哼!」「厚!」,這些都是出自同樣的心情而發出的密語。

  直到大學放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可能會與你失聯。我不害怕跟其他同學失聯,畢竟「同學」是階段性的,只有能夠相信、能夠大談闊論、夢想,接收所有情緒並且引導自己的道路等等的熟識者,才可稱為朋友!或許這樣的朋友也比不上一個會為自己插刀檔箭的親人或是摯友,或許有這樣的朋友們作為一個人的精神支持系統,才能徹底鞏固一個人真正該有的組合順序和執行力!

  其實我或許早已經不把你當作是戀愛對象了吧,無奈這個身體的慾望是把你當作戀人、情人在看待......很想放棄,身體卻又發出「執行不可能」的反駁令,現在的身體,好希望大人你來將我撕碎、刺穿、蹂躪,讓我的肩脥骨和肋骨徹底粉碎,化作昆蟲的蛹重生,褪掉這層虛偽......

  其實這一年多有許多痛苦,當然也包括要找一個替身,代替你的身影的人,直到最近幾個月,我才知道自己心中的一個真理:「誰也不能代替誰,尤其是在自己心中重要的人!」
  這一年多的我實在是太污穢了,一直物色一個在學校、且最適合的「強大支援」,甚至連比自己小的都喜歡上,不過畢竟是替身,並不是說他不好,而是他跟我的道路是截然不同的,他絕對無法容忍一個病弱詩人在他旁邊發牢騷、歌頌自然和自我、墮入無止盡的黑暗迴廊。正是因為那個人太好了,我到發現自己的心的那一刻,就徹底將他以及其他身邊的人排除於自己的黑暗與自私之外!
  我很感謝現在身邊的人對我的用心,多虧他們的教導,我已經看得到真正的自己的雛形,或許跟之前相比是沒有變化的,實際上我變了。當然,所有的人都在這時間的洗禮下改變了,變老了,變純真了,變奸詐了,變堅強了,大家,都在變了......
  其實我自己應該就是自己最強大的支援了,這樣的自己若是經得起自己的妄想催死符,相信他人的穢言惡行對我來說,都是我登上空中城堡的階石了!



  我一直在使用著你賜予我的能力!我不會讓生命在這樣的地方被狂風吹熄,我還會帶著過去所有人給我的贈禮,面對該來的難關和洪流......

  我在的地方,就有你的回憶,還有你們的叮嚀與歡笑,


  我們將在延續到天空彼方見面。

  我會持續祈禱「那」實現的。

上一篇:生命回饋

下一篇:夢見‧見鬼?

C 2008-03-07 20:29:21

沒錯沒錯,好像有變奸詐說?= w=

就算在泳池裡小便被發現也抵死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