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52:40太陽♂

Feeling

寫題目時看到這篇

不知道 發現我的敗筆都是在  情

友情 親情 愛情

只要是  情   我幾乎沒什麼成長

就打出來給大家看吧

 

 

人生有很多選擇     同樣的

感情不是只有一次的錯誤      就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地步

任誰也很難保證自己的抉擇與認識能正確到什麼程度

因此在人生的過程中將有許多次的抉擇機會

分手便是理所當然的囉

做一個感情的贏家

並不表示不可能失敗

而是懂得讓自己在失敗中醞釀出成熟的感情觀

並且不再讓自己重蹈覆轍

由此看來

感情的背後藏著太多的學問值得我們去體驗

不能一味沉溺於所有的"感覺"之中

也為有跳出你自己認為的"感覺"之後

你才能真正成長

 

 

如何讓感覺成熟成長呢

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一向靠感覺處理事情

是要靠理性還是感性

理性     我會變得太冷血

感性     我會變成愛哭鬼

理性與感性 這之間

我總找不到那平衡的點

導致我做出的事情永遠都是那麼幼稚

還是該跳脫呢   那Feeling

成熟   並不一定好    我也知道

有時幼稚也是種天真吧

但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熟點

只不過成熟

讓我會開始希望身邊的人和我一樣成熟

做不到就拉倒的感覺

好像變得我才是最幼稚的那個

 

 

 

Feeling     是奇妙又無可奈何

 

 

 

 

上一篇:Hate

W 2009-06-28 14:33:17

深深覺得,,

你不適合說教啦,,哈哈,,

阿!!要段考了還這樣好糟糕,,

版主回應
敢說我哩
ㄑㄑ
2009-07-05 2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