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3:36:12小瑛

出發


歲末年終,常常有很多事情會讓人感到煩躁、失望,人常常是讓我們受傷害的。明明知道人的愛是有限的,可是卻還是常常將希望寄託在人的身上,忘了看神。神常常在我們身邊輕聲呼喚:『孩子!我在這裡啊!你要來找我,就可以得安息。』但是我們卻似乎常常故意不去聽。
最近新學一首歌,也不是新歌了,我們在聖誕節晚會上表演,這首歌著實提醒我能走下去的力量不是在我們自己,而是在神。
出發
揹起眼淚 重新出發
從今天開始再努力吧
雖然考驗不會停止
我有信心能堅持
不讓挫折能絆倒我
我能繼續向前走
我想像有天我能卸下
沉重的包袱將過去好好看清楚
心中沒有所謂的後悔失望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的方向
活在現在 心卻期待
享受那每一分每一秒鐘的未來
因此我就小看今天所有的失敗
因為我有你的愛
*約書亞<觸摸到你>*
是的,沒有誰能夠讓我們對生命有期待,唯有神能夠讓我們有力量堅持下去,神早已讓我們的生命照著祂永恆的計畫進行,如果我們對自己現在走的路有感到疲憊、憤怒,也許是我們跟神的關係有問題,也許是神給我們環境的考驗,為要讓我們成為祂要模塑的樣式。
就像歌詞中說的,希望有一天當我們卸下沉重的包袱,回頭看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後悔失望。因為有神的愛與我們同行,我們就能堅持繼續走下去,因為這不是一條易路,撒但不喜歡我們聽從神的話去行,因此牠會用各樣的方法來攻擊我們,從神而來的卻不是攻擊而是考驗,神要我們通過考驗加添對祂的信心,最近筆者也遇到一些事情,對人性產生懷疑,也對神的信心有所動搖,但是這首歌真的是深觸我心,提醒我當初為何要走這條屬天的道路,我雖然知道這是神的心意,卻快要失去起初的熱心,就像這首歌說的,盼望有一天我能卸下沉重的包袱的時候,能夠沒有後悔失望,因為我早就知道神為我安排的方向了,不是嗎?
盼望大家也能夠一同領受在神裡面的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