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1:17:56

衝動

最近總是有種衝動  很想很想要打人

這種滿心都是憤怒和怨恨的我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ㄛ

現在的我 看到每個人  就想打

現在的我  強顏歡笑 就很煩

現在的我  不想講話  就很亂

今天下來 我真的好想要永遠不會講話 當個啞子

今天下來 我真的好想要永遠看不見世界 當個瞎子

今天下來  我真的好想要永遠當個笨蛋    當個傻子

心中越來越多不滿 好想出在別人身上

這到底都是誰的錯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懲罰我

讓我有這麼多的衝動   這麼多的不開心

害我被別人誤會  誤以為我討厭他們了

害我被別人 罵     説我神經病

害我關閉心房一整天 自閉一整天

衝動的人 真的好恐怖

是不是下次我一衝動就殺了人   打了人

到時候該怎麼辦  到時候該怪誰

怪自己的衝動   討厭啦!!!!!!!!!!!!!

衝動不是天使 是惡魔

我不是人 是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