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6:07:48泡泡

3/5 相遇~一輩子!!



今天我們總算見面了~

現場冷了一會兒~

尷尬ㄉ感覺是難免ㄉ

今天ㄉ感覺好像是見網友喔!

因為梅子而認識你...

真ㄉ很開心

你載我去西門町

我們一起去吃飯

邊吃邊聊天

雖然你一直噹我

但我ㄇㄉ話題中永遠都只有歡笑聲

在還沒見面之前還擔心我ㄇ會不會不合

看來是我多顧慮了吧??

你對我所說ㄉ每一句話

雖然有點毒但都是事實不是ㄇ??

因為你ㄉ幾句話改變ㄌ我對自己ㄉ看法

改變ㄌ我天真ㄉ想法

或許你認為你啥都沒做

不過對我來說你是我ㄉ大恩人唷!

愛~

對我們彼此都不陌生了

但我們必須懂得怎麼去經營好ㄉ愛情

我們對彼此還不是很了解

我相信時間久了我ㄇ會越來越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