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4:49:55泡泡

任信的我~

最近發現因為我ㄉ任信

有可能會變成另一伴ㄉ壓力

對不起~>:



或許你會認為我還小

所以都不想跟我計較

但你這樣一直縱容我也不是辦法啊?!

這樣反而會把我寵壞...懂嗎??

我希望跟你在一起ㄉ我

可以變ㄉ更成熟.更懂事...

我哪裡做錯你可以罵我可以打我

這樣我才知道我哪裡錯

你不用因為怕傷害我而什麼都不說

這樣我反而會更難過呀!

老公:最近學校ㄉ活動比較多

我真ㄉ比較忙

希望你可以諒解~

相信我是愛你ㄉ好嗎??

你ㄉ擔心都是不必要ㄉ~!

現在ㄉ你只要好好ㄉ上班

不用多想~

我也會好好ㄉ上課~

這是我答應你ㄉㄚ~

所以我一定會做到

不會讓你失望ㄉ~!

放心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