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1:26:04丙仔

暴怒的心臟><

一各禮拜之內   我2次進出急診室

因為心跳火速的來到150~180之間~

生完丙妹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心臟病啊><

說俗一點~就是心律不整~

偶發性的~說來就來~

剛生完的時候   大約是半年一次吧

但這次卻是一禮拜連續發生2次了

醫生一再建議我做電燒~(說的就像BBQ那樣簡單)

不就一根管子進到我心臟尋找出發電的管線~然後燒了它嗎?

(怎麼我感覺我的心臟像燒烤店的食材><)

還會復發嗎?   我問!

電燒之後還會有復發的可性!   醫生說!

不是百分之百啊!   我說!

不是!   要看個人狀況!   要電燒嗎?   醫生問!

我說:我要考慮一下...!
(不是說來就來吧~這也是開刀啊...也是開完要進加護病房啊...也還是要住院3~5天啊...哪這麼容易說開就開...)

醫生說:如果妳這種狀況,在郊外,就近沒有醫院,是很危險的...

(他還是希望我盡快電燒!)

我沉默不語!
(我有堅強的意志力~我心裡如此說!)

每次發作我都冷靜的走進急診室!如果我不說~其實身邊的人都不知道我心臟又暴走了><我會用意志力讓自己清醒與冷靜!

我還是需要考慮吧~聽過成功的例子~當然也有失敗的!

我希望平靜的面對每一天~然後拉長發病的時間~也許~我可以不用面對走進開刀房的那一天!

上一篇:遇到阿基師

下一篇:丙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