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3:54:33丙仔

來後龍~記得來<阿水飯店>

話說~阿水飯店~
這裡是沒菜單的喔~
要對著一堆生猛海鮮點菜哩


不過丙仔一行人是預訂ㄧ大桌啦~(同事過生日)慶生啊~
所以很應景的來了~豬腳麵線~嘿嘿

這個~竹笙排骨湯~很清甜哩



好像是~XO醬炒海螺~吧~?  丙仔吃到茫啦~


嗯~螃蟹~(有有有我有去啦~只是還是老樣子ㄟ~只顧吃啦~)

說真的ㄌㄟ~丙仔也只知道是~鰻!

至於~是什麼鰻?怎炒的鰻?一蓋不知耶!

你有認真的知道什麼嗎~


就魚嘛!至於是什麼魚?怎烤魚?他ㄧ蓋不知!

喂~你都把我的台詞講完了~我講什麼!!!


也太簡單了耶~我也會喔~下次你忙就我來介紹好了!

這是漫波魚~(介紹完畢)


蟹黃帶子(每次來都會點耶)



破布子蒸魚(醬汁調的剛剛好~不會太鹹~又剛好下飯)


這個甜點很好吃耶~~~拔絲地瓜~~~

外表糖衣很脆口~裡頭地瓜很綿密~如果外帶回家~冰過也很好吃

另外~這家的~海鮮粥~也很好吃~

(經常吃~所以這次就叫店家弄一些特別的

好啦~吃飽喝足啦~

看你ㄧ付就是茫的~還是趕緊鞠躬下台吧!!!

上一篇:嘿~好個

下一篇:苗栗的水上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