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4:57:59丙仔

DVD ~ ~ ~ 三槍拍案驚奇

驚奇指數★★★★☆

 



如果是第1次來丙仔這裡的朋友......這裡是非常角落中的<角落>

 

在這裡有非常不專業的報導<特別強調不中立~>完全以個人喜好為重

 

還有個特愛亂搭腔的 毛董號

 

好吧~話說丙仔看完<三槍拍案驚奇>的評語~~~

 

就是開那三槍的故事過程~~~報告完畢!!!

 

不是我愛亂搭腔~實在是你說的太沒內容了~

 

丙仔哪次說話有內容了故事是這樣的啊!

 

不過裡頭是有驚奇的地方啊~像丙仔就對<油潑麵>感到驚奇

 

說實在~丙仔看完DVD都想喊<<<

 

                                        嘿~老闆~來碗油潑麵ㄟ<<<

 

就在片子結束後~那片尾曲也讓丙仔感到驚奇

 

                                                                   <實在好聽ㄟ>

 

搭配片尾曲的畫面也是驚奇~~~

                     簡直就是<油潑麵的MV嘛>

 

於是第四個驚奇就在各個角色上

 

                                              活靈活現的驚奇~

 

(等ㄧ下~有不對勁的地方......那個愛插嘴的毛董呢?)

 

叫我啊~我在洗腳耶~

趁你沒空~我多講一點各位看官~

 

暑假空閒時間多~可以給它看一下啦~~

說到這裡~我趕緊溜囉~~~

              (留毛董在這裡洗腳~洗個過癮ㄟ~)






上一篇:DVD時間~~~花木蘭

下一篇:DVD~~~三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