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14:54ゞ 頭

||►粉紅機

上禮拜六
接到奶子ㄉ電話
哈哈
沒想到
ㄊ老媽
買ㄌ象機給ㄊ
可惡 = =

哈哈
那台
是我想買ㄉ
市價11890  好像ㄅ  ~~

結果ㄊ殺到10500
呼 ~~
馬ㄉ馬上請ㄊ幫我問看看還有沒有?
過幾天衣領到薪水
馬上買
呼!!
揪再禮拜ㄖㄉ時候
店家說 有
但是要先赴訂金
心想
馬上打給寶貝
叫ㄊ先幫我送訂金過去
但是
<中間省略>

我以為
我ㄉ象機噴ㄌ
要等到一月ㄉ時候
揪再我快放棄ㄉ時候
天阿 

好熟悉ㄉ身影
布~~~

我親愛ㄉ奶子
帶著象機來電李找我
天阿
我超感動ㄉ
ㄊ本來要先幫我副訂金
但是
ㄊ去領錢先幫我買ㄌ~
歐買尬

奶子
我好愛ㄋ唷 !!
頓時
我感受到ㄌ
ㄋㄉ用心 ~~
屋屋 

我揪愛哩ㄟ ~~

整ㄍ很性份唷 !!

哈哈
sony   t2

最近廣告打很兇ㄉ
那台粉紅機 !!
味啥我那ㄇ性份勒?
可能是
我第一次
用我自己賺ㄉ錢
買那ㄇ貴ㄉ東ㄒㄅ
哈哈!!

奶子!!
再次謝謝ㄋ!!

ps  照片
處碰筆  可畫畫唷!!

上一篇:||►訂婚

下一篇:||►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