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17:20ゞ 頭

||►牛排

今天休假  哈哈 

睡到自然醒  爽  ˊˊ 好久沒這樣ㄌ ˇˇ
悠哉ㄉ吃一下老媽準備給我ㄉ愛心午飯
然後勒 悠哉ㄉ看一下電視,,
哈 
換衣服
出門嚕 ,

小紅又再度出動ㄌ !!
唷!! 2點多 打給小燕
看ㄊ有沒有再上班~
恩 
沒接電話
去店裡看ㄊ一下好ㄌ  ˋˋ
哈哈

ㄊ下到ㄌ,

西西
跟ㄊ哈拉一下
出發嚕
去莊敬等寶貝ㄌ
到ㄌ
看時間
財3點半
還久ㄉ勒
先去加ㄍ油 ,


然後等寶貝嚕
等阿等
寶貝出來ㄖ
西西
寶貝搭小黑先交給阿幫
而我ㄇ先去找一下柯奶
跟ㄊ喇賽一下
揪回寶貝加嚕 


寶貝是穿我買給ㄊ搭褲子
還有鞋鞋
恩恩
都可以
帥呆ㄌ拉
哈哈

壹樣搭鞋鞋
壹樣搭褲子
只是顏色ㄆ同

過幾天 換我買灰ㄉ
寶貝買黑ㄉ
西西

寶貝搭拔 跟 媽 還有姐
都說很好看
西西
我ㄇ揪出門吃牛排嚕


我跟寶貝
吃ㄉ快稱死ㄌ

吃完我ㄇ揪回家嚕
今天很悠哉ㄉ過完一天 


寶貝寶貝
我現在在上班
99見一次面
很孤單
壹定ㄉ

但是
那種等休假見面ㄉ感覺
很棒捏︿︿
我ㄇ更珍惜
下次休假
揪穿著我ㄇ一毛ㄧ樣搭鞋子 褲子
出門ㄅ
哈哈


照片再無明唷  ︿︿*

上一篇:||►19

下一篇:||►親愛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