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04:29ゞ 頭

||►lava

9/28 禮拜五
因為凌晨29揪是黃先生ㄉ生ㄖ

所以ㄊ決定再夜店過生ㄖ
揪禮拜五去ㄌ
7點多到新店
跟寶貝  小燕  黃先生 去吃東ㄒ


然後去挖坤健起床
沒想到  ㄊ真ㄉ睡著ㄌ= = 
後來10點ㄌ
因為包廂要提早去
所以我 寶貝 小燕  兔兔  阿奇
揪先去ㄌ


拍謝
很突然
忘記繞道ㄋ那
害ㄋ等
拍謝唷 !!

到ㄖlava
原來寶貝ㄊㄇ口中ㄉ公關
是ㄊ唷 !!
唷 ~~

真巧
後來我ㄇ揪進去等等等
因為兔兔要12點才滿18
所以我ㄇ陪ㄊ在外面等
等阿等
黃先生ㄊㄇ也來ㄖ
唷 ~~
原來叮噹揪是ㄊ唷 !!

進去拉
唷!!
剛開始
還ok拉 
慢慢ㄉ
大家都很high
猛跳
整ㄍ超爆笑ㄉ!!

ㄊㄇ一值喝酒
豬頭
喝到在那絕ㄉ很忙
真是ㄉ= = 

跳阿跳

玩阿玩
到4點ㄌ
結束ㄌ 

我ㄇ才離開 !
哈哈
寶貝ㄊㄇ結束跑去吃宵夜

我ㄇ其他人
揪先回去拉
哈哈

恩恩
黃先生
生ㄖ快樂唷 ︿︿

哈哈
一群朋友
揪是要這樣

玩樂
幸福︿︿


無明星增照片唷 !
lava門口
舞台
lava裡面!!

我跟寶貝

上一篇:||►9/26

下一篇:||►新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