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3:48:50ゞ 頭

||►溫馨

今天五點多起床ˇˇ
換衣服
揪奇小紅出門ㄌ
因為今天要去耕莘
到ㄖ新店
先去寶貝家搭早餐店等寶貝
唷 ~
看到很久沒看到ㄉ
政界  .  四眼  . 靠么 .祐祐  .大飛
劉仔 . 小華 . 空安 等等
哈哈
大家一樣

那ㄇ白吃 = = 
真懷念
以前ㄉㄖ子
時間
過ㄉ真是快
後來寶貝跟我揪出發嚕
因為今天一整天
所以我叫寶貝騎我車去

然後下課再來耕新接我
看到鳥巢跟水瓶嚕

抱歉拉
之前猶豫沒ㄍㄋ說
進去啊
聽一大堆廢話

好多女生
科系
所讀ㄉ女生
氣質真ㄉ差好多
我ㄇ班


共50幾位
有幾偽鈔成熟
正咩
也跟裡面ㄉ人
認識ㄌ
哈哈

一值互罵
ㄆ會生氣巴
跟ㄋ寮很多
其實
我都董
我也知道ㄋ希望我陪ㄋ
但我也有我ㄉ想法


我ㄇ今天說好ㄉ計畫
一定要實行
ㄋ董ㄉ
我不想我ㄇ只是說說揪算 ˊ


雖然第一天認識
不過有幾位朋友
聽到我可能..
都很不捨
其中有一咕住三重
還有一咕駐桃園 [住宿]
ㄊㄇ很好
一見面
留級時
電話
哈哈

不點妞
今天看到ㄋ搭反應
絕ㄉ
有點感動
如果真ㄉ有 ..

我想
我ㄇ一定可以成為很好
我ㄇ也說好
如果沒
我ㄇ還是會連絡
我問一下ㄋ搭地址
很近咪
哈哈

兄弟
我沒忘ㄌㄋ唷
等我去找ㄋ !

紙絕ㄉ
好友員
還有一咕
超受
然後超成熟
只可惜
沒說到話
ㄏㄏ

一整天下來
感觸很多

回到寶貝家

吃寶貝媽咪煮ㄉ飯
西西]
好吃

寶貝媽咪還叫寶貝把ㄊ那依副鑰實給我
然後
ㄊ媽咪要再去打依附給寶貝

聽到
挖 !

天阿 
這是什ㄇ情形?
雖然之前我揪知道阿姨要給我鑰使
不過
今天當面親耳聽到
感覺....
寶貝
我已經是ㄋ家ㄉ人ㄌ?

唷 ?
不會吧?
那我以後揪要被ㄋ所ㄉ死死ㄉ?
哈哈
阿姨
真ㄉ很謝謝ㄋ
老早揪把我當一家人ㄌ
慢慢ㄉ
我絕ㄉ
也真ㄉ很像
因為聊天ㄉ內容
真ㄉ 很親 ˇˇ


今天
揪是很特別ㄉ一天 !

明天要回能人
唷~~
6人行
藥出動ㄌ
埃 
好難得
好好珍惜  ˋˋ
回想以前
感覺

甜   
ㄏㄏ  

反正勒 ,
不管怎樣
自己要想好
藥快樂
不要後悔揪好嚕 ˊˊ

上一篇:||►領悟

下一篇:||►6小妞聚會

隱形人 2007-09-13 00:33:27

我董
我也有打你喔

版主回應
︿︿* 2007-09-17 17: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