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31:03ゞ 頭

☺ ||►唱歌 °←

今天中午  我  烏龜妹  潘 鴨子  去好樂迪唱歌
哈哈
酷喔
努力唱阿
努力吃阿
4ㄊㄍ人
在那甩白目
呼 !

不過
唱ㄉ好爽  ˋˋ

唱ㄖ4咕小時
後來寶貝說4點10分揪要先走
我遲到ㄖ5分鐘
ㄏㄏ

揪再烏龜妹去上班嚕
店裡ㄉ同事
殺氣蟲蟲
因為我ㄇ去唱歌
哈哈

ˇˇ

挽一點
軟糖還拿ㄌ龍眼來看我ㄇ
哈哈
還是有ㄋ再真好
因為ㄋ會跟我一起耍白爛

沒多久
潘跟鴨子也來嚕
唷~
2ㄍ去給我血拼
可惡= = 
哈哈


放假
揪來哥颱風
搞屁阿 ˋˊ



ps
  拜託  不說什ㄇ
  並不代表
  ㄋ說ㄉ都對
  說ㄉ有理
  不說
  市怕ㄋ街受不了這些打擊
  還有
  沒象ㄋ那ㄇ無聊
  可悲 = =   埃
  剛開始啦  ˋˋ
  鴨子ㄉ臭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