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09:56ゞ 頭

♠ [前途 ] * 。

下下禮拜揪畢業ㄌ,,
 真快 !!
 申學?
 就業?
 一直圍繞著我 ˋˋ
 但我只能說 ˋˋ
 我很後悔  ,


 真的超後悔
 如果當楚沒有放棄
 我現在也熬過ㄌ ˇˇ
 ㄎ 
 說再多也沒用ㄌ !
 我只想往我有興趣ㄉ地方前進
 恩 ,
 
 沒興趣ㄉ 
 花再多時間
 也是浪費
 所以嚕  ...
 

 ---------------------------------

  哈哈

  魯夫寶貝 ,

  再過幾天
 
  揪不能ㄍㄋ一起走ㄑ上學
 
  吃ㄋ幫我準備搭愛心早餐

  不能天天看到ㄋ
 
  放學也不能看ㄋ

  很多很多  ...

  真是不捨  

  加油嚕 ,

  ㄋ知道

  我要對ㄋ所說ㄉ  ˇˇ

  哈哈  ˋˋ

  現在都會這樣撒嬌唷  !!

  可惡

  才不會被ㄋ得逞  

  接下來我做ㄉ

  希望ㄋ都支持我唷 ˋˋ

  因為 ,
 
  這才是我想要ㄉ 
  
  讓我往我有興趣ㄉ地方前進
  
  我相信

  ㄋ不會反對ㄉ  !!

  西   ,

  揪揪  ^^

上一篇:♠ [ 追憶] * 。

下一篇:♠ [牽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