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23:33ゞ 頭

♠ [四技二專 ] * 。

19.20 這兩天是四技二專大考
禮拜五
帶著我家兄弟 [老二] 姊妹[小可]
來到我家
家人都在
ㄊㄇ很害羞= = 
ㄏㄏ

進道房間
東ㄒ放一放
ㄊㄇ都洗好澡ㄌ
我ㄑ洗嚕 
洗玩  ㄍ小可一起看天下
而老二
玩電腦
呼 

看完天下
進道房間
用電腦阿
玩電動阿
後來小可睡著ㄌ
而我揪陪老二聊天
我ㄇ聊ㄖ很多
也知道很多 ˇˇ

揪降
我ㄇ到凌晨1點多才睡
隔天早上9點多起床
3ㄍ人用一用
ㄑ吃早點
吃完
揪車ㄑ亞東
呼~
以為很多人到ㄌ
沒想到
我ㄇ還排名第3明ㄟ
哈哈

揪現在附近看一下地形

等待著大家ㄉ到來
等~~~
大家都到ㄌ
哈哈
tokyo依然很搞笑ㄉ到來
老師帶我ㄇ到圖書館
哈 !
沒屁用
我ㄇ還是沒再看書
考[國文] [英文]

4點多結束
等待寶貝ㄍ西瓜

呼!
到ㄖ
我ㄇ上計程車
ㄊㄇ在後面跟
我ㄇ前往家樂福
買烤肉用具
6點多
到我家

唷,
開始準備拉
生火
寶貝ㄊㄇ 超強ˊˊ
哈哈
很特別搭烤肉
沒多久
科奶  小燕ㄊㄇ也來ㄖ ˋˋ

我ㄇ一夥人
揪降 烤 烤 烤ˋ
挖咧 超級冷搭
呼   ˋˋ

考到10點
結束拉
錡ㄊ人揪準備回家嚕 
而我ㄇ揪ㄑ洗澡
用一用準備睡拉
超累= = 

今天 5點半起床>"<
緊繃  ˊˋ
7點錢到亞東
基掰
下著大雨= = 
考[數學拉]

大姨媽來
痛死我ㄉ毛ㄌ ˋˋ
要死掉ㄌ

剛好
好死不死
再要考[專2]
ㄉ時候
發作
你娘勒 
害我沒辦法專心
只能隨便看看
猜搭  >"<
真ㄉ超雖搭
痛到想大叫

中午
一點東ㄒ都吃ㄆ下
我ㄇ好麻及ㄇ
很關心我
超感謝ㄊㄇ ︿︿
下午搭[專2]
肚子還是有點痛
還是沒辦法專心

我想
我ㄉ前途
揪會降毀再我ㄉ肚子上八  ˋˋ
倒楣透ㄌ


揪降
大考2天結束ㄌ
現在揪等成績出來
然後 
過著要等畢業ㄉㄖ子
唷,

時間好快阿 ˋˋ
天阿


哈哈

老二ㄍ小可
真ㄉ很好笑ㄟ  ˇˇ
只能說
我ㄇ3跟真ㄉ超天兵搭 
揪降
很悠哉
很開心
很愉快
很白木搭過這2天

耶絲
現在揪很輕鬆拉
送   ~~~~

上一篇:♠ [矛盾 ] * 。

下一篇:♠ [明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