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41:46ゞ 頭

♠ [ 基隆一ㄖ遊(野柳) ] * 。

今天本來5隊又要一起出ㄑㄌ ˇˇ
要ㄑ看[6號出口]
但是
小可 ㄊ爸叫ㄊ乖乖呆再家  
所以
我ㄇ揪沒ㄑㄌ
想說如果自己ㄑ看 = = 
那很ㄆ夠意思

然後
我ㄍ小燕  柯奶揪一起約出ㄑ
想說要ㄑ哪?
哈哈
最後我說想ㄑ野柳

----------------------------------

今天一大早
8點起床
小燕來找我
準備一下
9點多出門
我ㄇ先做公車到火車站
做到[松山]等其他人
呼 

等到ㄖ
出發啦
哈哈
5天沒看到寶貝
超想ㄊㄉ
所以看到時
當然先給ㄊ一咕大抱抱
後來

揪準備前往目的地嚕


ps  野柳ㄉ門票
哈哈 
終於到基隆嚕

問一下人
野柳怎ㄑ?
ㄊㄇ說
9份比較快到
想說ㄑ9份
可是那時候才快12點半
9份要挽一點才熱鬧阿

所以我揪說
ㄑ野柳拉
哈哈


到ㄖ野柳
超熱搭
因為我忘記叫寶貝帶海灘酷
所以只好 先ㄑ買酷子
貴死啦150 = = 
死都ㄆ讓我ㄇ殺價  背幣

後來全副武裝
go



ps  剛到  準備搭我ㄇ  ~~
後來進ㄑ啦
花哈哈
可惡
現在變成觀光弟
所以沒辦法戲水啦  ˋˊ


全部阿
揪小名
超像要ㄑ玩水搭
挖哈哈


後來我ㄇ揪走走  逛逛逛

拍照啦
哈哈
很開心
但揪是熱ㄌ點= = 
後來 實在熱ㄉ受ㄆ了啦ˊ

只好快快離開
前往下ㄍ目的地

走出門後
先ㄑ吃ㄍ東ㄒ

呼 ~~
基國
仁真好
第一次ㄍ我ㄇ擠ㄍ出ㄑ
揪出錢請客
真貼心ㄉ人

吃完
前往下ㄍ目的地剌  ˊˊ
哈哈

搞笑阿 

那兩ㄍ洞     事?   
超棒搭風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