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14:01ゞ 頭

♠ [ 兩天一夜,[一]] * 。

禮拜六
一大早
小燕來找我
騎著白色jr 
到我家10點多
因為我ㄇ2點要ㄑ景美好樂迪唱ㄍ

我ㄇ揪用一用
然後先出發ㄑ後站買鞋子
然後
ㄑ中和
接4眼
恩 

寶貝到ㄖ
還遇到西瓜ㄊㄇ
[好像又吵架ㄌ,ㄎㄎ]
後來我ㄇ揪ㄑ接4眼

趕ㄑ景美啦
姬芭A
下大雨= = 
然後我ㄍ小燕先ㄑ
寶貝ㄊㄇ要ㄑ接小凹ㄊㄇ


我ㄇ到沒多9
tokyoㄊㄇ也到ㄌ

過一會
人都到ㄖ
有13位
還有幾ㄍ臨時ㄆ能來
哈哈

唱唱唱
真爽
很high
大家買ㄖ酒
但還好
都還醒著
6點多ㄌ
想說大家一起7吃飯

誰知道
走道要簽車ㄉ地方

挖靠
寶貝搭 小燕搭 祐祐搭
車被調走ㄌ= = 
賤a
明明之前那都可以停

被拖ㄌ
寶貝  基國 小凹 小燕ㄑ簽車 
我ㄍ4眼  小煌  祐祐再好樂迪樓下等ㄊㄇ


報錯路= = 
後來在羅斯福路那
我  小燕  4眼坐計程車
騎ㄊ其車 
呼 

850$


貴死ㄌ姬芭 
後來
想說要ㄑ哪?
揪先回  新店捷運站


然後  本要ㄑ18王公
因為寶貝想ㄑ
然後小黃ㄍ基國
也都翹班ㄌ
好巴 
本想說 半夜再出門
但後來小燕打給ㄊ爸

說ㄊㄆ回家
ㄊ爸也說好
我揪想說
打給我媽好ㄌ
講一講
好ㄌ  可以

誰知道
小凹  愛玩
把人家撘 車車 鑰史瑣 給所住
沒辦法打開
要換心搭  1800
ㄆㄆ
好雖 
後來ㄑ找鎖匠
把ㄊ磁片打開

雖事  告一段落ㄌ
然後黃先生再家福打保零球
我ㄇ想說
ㄑ找ㄊㄇ好ㄌ
哈哈
到ㄖ 
挖靠
超冷
因為雨超大
然後最後一局
ㄊㄇ給我ㄍ寶貝玩
哈哈

說全倒
真ㄉ倒
寶貝
很賤
忌妒我
挖哈哈

然後  打完ㄌ
我ㄇ先ㄑ 4眼家樓下
等ㄊ一下  ˊˊ
後來寶貝肚子超俄
我ㄇ揪先ㄑ吃飯
吃[三顧茅廬]

一點都ㄆ辣 ˋ˙ˊ
雨還是一直下
後來想說ㄆ要ㄑ18王公ㄌ  ˇˇ
改ㄑ烏來好ㄌ
恩 
回新店拉 

上一篇:♠ [ 空 ] * 。

下一篇:♠ [ 追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