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48:57ゞ 頭

♠ [ 自私] * 。

禮拜五,班上發生一件很白木ㄉ是
我ㄇ班 
居然有那ㄇ自私ㄉ人
挖靠
我和老2  tokyo 揪開罵啦

我絕ㄉ 
我說ㄉ很有道理阿
ㄊ做錯
只要一句道歉揪沒事剌
扯那ㄇ多 !
做好笑ㄉ是
ㄊ是說 [被性侵害]
我ㄇ大家都聽成 [被猩猩害]
挖哈哈

因為ㄊ機動
又有點大舌
然後tokyo揪過ㄑㄍㄊ說
ㄊ小時後被狗咬過
挖哈哈
此時
我ㄇ大家都在狂笑

想說
ㄊ真屌
可以想到凹這ㄍ
哈哈
沒想到這是真ㄉ!!
整ㄍ有笑到


很9沒這樣ㄌ  ˇˇ
但我絕ㄉ
我ㄇ沒有做錯
因為
ㄊ真ㄉ ..
太瞎拉  \ \ 

某班ㄉ班導
還說
ㄋ資質很好
沒必要ㄍㄊㄇ站在這
挖靠

關ㄋ屁是唷
愛管閒事
又ㄆ是我ㄇㄉ班導
說這句話真諷刺

馬ㄉ
老師當成降
可以死一死ㄌ
真想ㄑ教育部舉非ㄋ

看ㄋ還能囂張多9  ˋˊ


揪是有一堆那ㄇ白木ㄉ人   ˇˇ

上一篇:♠ [ 險惡 ] * 。

下一篇:♠ [琴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