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08:47ゞ 頭

*〖♪°-- 24號 〗

那天早上,
7點起床
趕快用一用 ˇˇ
因為要7找北七 
還ㄍ我說會打給我,
結果還是我自己起床  打給ㄊ  ㄑ
唷 ~
到ㄖ新店 
9點多 ˇˇ
先在北ㄑ家吃早餐 !
哈哈 **
後來  先回北七家一趟 
恩 ,
因為ㄊ要換衣服  ˇˇ
當然 ~  很9  = = 
恩 ,
中午ㄌ ˋˋ
ㄍ肥先生7台北市  某家醫院看北七搭阿記  !
唷 ~
還好有比較好ㄖ  ˊˊ
恩  ~~ 
看完  ˊˊ
揪7七張買肯gg
回北七家吃 
剛好小燕打給我 
ㄍ我說ㄊ出發ㄌ  @@
唷 ,
趕快吃肯gg  !
恩 ..
剛好阿奇要ㄍ我ㄇ一起ㄑ
等ㄊ 
唷 ,  很快揪到ㄌ
3台車
一起標ㄑ景美好樂迪
唷 ,
開始唱ㄍ啦
哈哈
有八台
ㄍ鋼管
唱ㄍ拉 
柯奶來ㄌ
我ㄇ送蛋糕進ㄑ同時
唱[生日快樂ㄍ]
小燕感動哭ㄌ 
嘿嘿 
小傻瓜
唱唱啦
恩 ,
氣氛還ㄆ錯
挖哈哈  
[省略]
8點多 
恩 ~ 
本要7吃飯
但柯奶奶說ㄊ沒$$ㄌ
恩 
北ㄑ送我回家  ˇˇ
結果 ,
下大雨
挖靠  = = 
落湯雞  
哈哈
ㄆ過
18歲ㄉ生ㄖ
很棒巴 
雖然提早5天過
ㄆ過
那天 
一定讓ㄋ超難忘
ㄒㄒ
生日快樂
我搭好姊妹  

我送ㄊ搭禮物
事1條 
超宏搭 
丁自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