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23:42ゞ 頭

`°,; HBL。

 今天一大早起床

 準備7幫學校搭籃球隊加油  @@

 10點錢到  ~

 恩 .. 

 沒遲到  

 唷 ~

 準備進7ㄌ   ˇˇ

 靠  ..

 太多人

 搞ㄉ我ㄇ沒位子  ˋˊ

 後來  努力搶搶搶 

 哈哈  ˇˇ

 呼 !

 剛開始  ,

 超順搭

 領先 

 後來南山

 陸陸續續追上 !

 到ㄖ弟4場

 挖靠  !!

 下死誰啊  ?

 領先我ㄇ

 後來  我ㄇ幼追回來ㄌ *

 唷 ~

 最後  平手  ˇˇ

 挖靠 !

 延長5分鐘  ,

 挖挖挖   ~~~~

 好緊張阿   = = 

 我一直叫   

 都沒聲音ㄌ  @@

 超磁性搭 ,  哈哈

 後來贏嚕  [不付縱望]

 哈哈 !  超HIGH

 唷 ,

 後來ㄍ寶貝回新店  ~

 我ㄇ7吃[摩斯漢堡]

 哈 ,  好吃 @@

 吃完我ㄇ揪回家睡搞搞ㄌ  ..

 本要7警美好樂迪ㄉ

 可是  ,  實在太累ㄖ=  =

 睡到5點  !

 回家嚕 !
 
 我ㄇ回到樹林  
 
 哈哈 ﹌   和寶貝7吃黑肉圓

 吃完 揪7買東ㄒ啦

 挖靠  !

 花ㄖ要1仟

 哈哈 !

 爽  ˇˇ

 寶貝 送我回家  ,

 ㄊ很白幕  ﹋  再那給我跳舞ㄍ唱ㄍ

 但超可愛ㄉ    >\\\<

 哈哈 *

 寶貝說ㄊ今天很開心  ??

 為瞎咪  ?

 哈哈 ,  ㄆ知道\ \ 


 搞笑唷  @@

 寶貝寶貝   ...

 ㄋ真是ㄍ很妙ㄉ人  **

 讓我又愛又氣   @@

 哈哈  ~~

 明天  ,

 能仁加油   ︿︿*

 
 


 

上一篇:`°,; 飯。

下一篇:`°,; 陣頭。

ܤ*ヽ老爺 2007-03-17 22:13:59

     本台 台長打錯摟!  是跟 高苑~

        不是南山 ~~!

      寶貝 乖乖噢! 陳叮噹 不是

       ..故意笑你打錯搭!

    開個小玩笑 莫生氣 !

            笑一咕 ><

     揪揪你﹋  一 萬 次 !

版主回應
哈哈  ˊˊ

揪揪ㄋ   @@
2007-03-20 19: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