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52:27ゞ 頭

`°,; 9ㄍ月。

          唷 ~

          後天  !

          揪4ㄍ寶貝搭9ㄍ月!!

          挖X   = = 

          好快唷  ...

          想嚇唬誰啊??

          要7哪勒 ?

          寶貝  ,

          看ㄋㄉ心意  = = 
  
          哈哈 !!

          原來,

          我賴再寶貝身上
 
          長達9ㄍ月ㄌ  !

          唷 ﹋ 

          太ㄆ可私意ㄌ  ˇˇ

          慢慢ㄉ ~

          ㄋㄉ惡行也露出來ㄌ @@

          哈 ,

          我ㄇ曾約定過  *
          
          ㄆ九  ㄉ我ㄇ 

          要幹嗎?

          我ㄍㄋ說 ,

          要娶我? 

          OK!!

          但是  ...

          以後家事ㄋ做 ,

          工作ㄋ7  ~

          照顧小孩也是ㄋ  !

          我要住別墅  ˇˇ

          過好日子,

          哈哈  ~  貴婦

          ㄋㄍ我說 [好]

          ㄋ會努力讓我過好好好  日子

          看ㄋ那ㄍ樣子  ~

          好可愛  !

          ㄋ總是把最好留給我  ˇˇ

          很怕我吃苦 ?

          委屈 ?
          
          ㄆ開心  等等

          這些ㄋ都寧可自己來

          也ㄆ院我承受

          我生氣,大小聲
         
          ㄋ雖然很委屈 

          很無奈 , ㄆ開心 !

          但是ㄋ還是很讓我  ~

          因為ㄋ怕  !

          我因此ㄆ要ㄋ ..

          或許這揪事ㄋ愛我ㄉ方式  @@

          我ㄇ事2人世界   ˇˇ

          我ㄇ長做一些很白吃ㄉ事  ~

          大家都說我ㄇ很好笑 , 很智障!!

          我自己也降絕ㄉ ~

          因為有時 ﹋ 

          我真ㄉ絕ㄉ我ㄇ瘋ㄌ  = =

          像是 吃鼻屎, 穿著襪子含再嘴巴 
  
          放臭屁一起聞   ..

          哈哈 , 大家都絕ㄉ好髒 !

          ㄆ趕!!

          我也絕ㄉ ㄋ會ㄆ趕!

          但ㄋ卻做,

          我嚇到ㄌ ..
      
          別人問:[ㄋㄍㄋ之前ㄉ男友都降嗎?]
 
          我說:[沒有﹋ 陳叮噹是第一位]

          哈哈  *

          揪是這點  ㄋ讓我好開心 !

          好愛ㄋ    ...

          因為ㄋ真ㄉ很特別!!

          早再認識ㄋㄉ第一天 ,

          揪知道  ㄋ真ㄉ  4  超級好男人

          老天 ~  把ㄋ交給我  !

          ㄋ父母也很開心 ,
      
          黑  >"<

          很快ㄉ我要畢業ㄌ  !

          ㄋ要乖乖ㄉ ,

          我也會乖乖ㄉ  ˇˇ

          說好ㄉ  ~

          1年  ,

          ㄋ要給我難忘ㄉ紀念!

          還有3咕月唷 ,

          以ㄋ鬼頭鬼腦ㄉ腦子

          我相信 ,

          一定超ㄅ一ㄤˋ

          哈哈 !

          酷  ︿︿*
 
          愛ㄋ唷 ,


          我親愛ㄉ寶貝  @@

          
 
          

上一篇:`°,; 眷戀。

下一篇:`°,; 老爺。

頭,,☺ 2007-03-07 23:33:59

恭喜恭喜_‵。
       9個月喏_‵。
我也快滿一年喏。
一起幸福下去芭 ︿//︿

版主回應
謝謝挖 ~

唷,一年a!!

羨慕  @@

甜蜜蜜唷ˇˇ
2007-03-08 19:59:31
o♡小柔♡ 2007-03-07 22:00:26

那小柔就要恭喜你們要滿9個月了喔!@@"

我才剛滿10呢! 4號@@"

要幸福捏!^^&quot【給頭頭深深的祝福】

版主回應
謝謝唷@@
10唷 , 好9唷!!

我也要恭喜ㄋ !!

我也深深ㄉ祝福ㄋ ,

1起幸福唷 ︿︿*
2007-03-08 19:59:05
ܤ*ヽ老爺 2007-03-07 21:07:25

    寶貝 永遠愛你 ~>< !!

     我們的愛 有特定的方式 ~

        與其他人不同 ! ︿︿*

       將來還有很長搭路要走 ~

          如果都像某些人 !

   斤斤計較的話 ~ 那不是一天到晚再吵架

     我好捨不得你!>< 要出社會惹 ~

       一千萬分搭擔心你 ! 

    ((  揪揪你 ~><   ))

        絞盡腦汁ˋˊ 一年 ! 呼

版主回應
我也愛ㄋ**
特定唷?  我也這ㄇ絕搭 !!

出社會, 恐怖= = "

擔心我?

ㄎㄎ,莫擔心 !!

 揪揪寶貝>\\<

一年,加油!!
2007-03-08 19: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