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43:02笨蛋♥

去台茂欸^^♥

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去台茂耶!

數學課一下課就立刻出門喇ˇ

開惹差不多40機分鐘八~

到惹耶!

好像城堡唷~

酷斃惹捏

呵呵^^

我悶的

第一站: 去找姑姑

第二站: 去打擊場

第三站: 投球喇ˇ
呵呵^^
我頭2球欸
大概完惹3次八
很累捏!

第四站: 打擊中
我根本就沒打ˇ
因為好丟臉唷
哈!
所以就站在旁邊看囉!
把拔本來要打120KM的球欸
後來看別人打
發現太快惹ˇ
就沒打惹ˇ
呵呵^^

第五站: 去投籃唷!
第一次我只投惹58分欸
後來又投惹118
好爛唷!

第六站: 晃晃晃
去到處逛一逛喇ˇ
好大唷
好像有四千多坪八
超酷的說

第七站: 吃晚餐
去吃我最愛的鐵板燒耶!
超高興的喇ˇ
吃好久唷!
也吃惹好多唷
變胖喇ˇ
呵呵^^
超讚的喇

第七站: 在去晃晃

第八站: 跟姑姑到別囉

第九站: 去亞尼克吃蛋糕
哈!
孩不錯呢
不過熱量超高

第十站: 回家囉!


今天好快樂唷!

哈哈!

難得去一次台茂捏!

好酷唷~

先降囉!


81~

上一篇:無名ˇ無名

下一篇:要開學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