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34:13奈月

回來啦~

奈回來囉~^ ^,去童軍露營真累耶~

其實奈昨天就回來了~但是太累了都在睡覺所以就沒碰到電腦...

星期一的時候帶著興奮的心情要去露營

結果到的時候馬上就被教官操....

而且那天太陽超大的!!!快熱死人了....

不過第一天上的旗語課還滿好笑的~

教官很可愛呢~XDDD

第二節的防火逃生我只能說.....

好刺激好驚險唷~要把眼睛矇住往男廁裡救木板真好笑XDD

而且...原子炭我恨你= =,煙超嗆的!!

第三第四節的野外求生跟盲人體驗就還好啦~

不過野炊的時候整個野炊場都是濃煙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第一次吃飯吃到想吐呢XDD

不過不是因為飯不好吃而是環境不好!!

煉乳煮的飯超好吃的~>﹏<(可以嫁姐夫了XD)

然後晚上的營火晚會整個爆”HIGH”的!!

每班都表演的很精采呢~!!!

晚上還有宵夜呢~是綠豆湯~還不錯喝XDD

吃完宵夜我就跟煉乳趕快跑去洗澡

流汗後全身都黏黏的超噁心的~”~

洗完澡後當然是要趕快去睡覺阿~

明天還有一天呢!!!

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呢!!

睡在帳棚裡好熱唷~不過因為是5個人睡所以還有可以有翻身的動作啦~

然後隔天早上!!!教官明明就說6點半才要起床

不知道是誰....5點17分左右就把大家叫起來= =

不知道人家很想睡嗎!!!???討厭!

星期二的課阿....第一節奈就怕死了....

因為是垂降訓練....奈最怕高了....(我有劇高症)

所以爬樓梯上去的時候....整個嚇到...所以就哭了...(別笑我= =)

然後教官就叫我下去,所以奈就下去啦!!(才不要在上面勒..)

好啦~我承認我很沒種啦!!但是真的很恐怖阿.....>”<

第二節課是漆彈,但不是那種大家在一個場地一起玩的那種

教官說因為我們還未滿16歲所以只能射瓶子~

每人有20發漆彈,不過奈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射中耶XDD

第三節課是無具野炊~教官教我們做蛇麵

不過麵團要等很久才能烤熟所以奈就沒等它烤熟就丟了XDD

煉乳說吃起來硬硬的,沒什麼味道~

第四節課是攀岩,奈覺得....11班比我們勇敢多了XDD

11班比較多人上去爬...不像我們班人只有幾個敢試...

總之第二天的課差不多就是這樣啦~(踹)

要回去的時候還有一項遊園闖關

不過我和煉乳兩個人是徹底脫隊XDD

兩個人就先回到集合點等其他人....真是不合群呢!!(迷:還敢說= =)

總之這兩天就是這樣過啦~XDD(迷:好敷衍...)

奈知道我說的不是很好啦~

就大家大概知道奈這兩天的童軍露營是怎麼過的就好了啦XDD

還有阿~大家都被曬黑了耶XDD,還有人”燒聲”(←台語)呢XDD

喔喔~還有煉乳~奈有在你的相簿存了幾張照片唷~

跟你說一下~不要介意阿....XDDD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又有轉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