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0:20:07哈哈淇

不懂

你今天一直叫我看著你

是要傳達什麼意念給我嗎

我不懂

在你眼中我看不見我的身影

每個人都以為我很幸福

心酸的幸福,可以稱的上算是幸福嗎


在面具卸下後

是醜陋的人心

想要自私的佔有你

可是有些事情

並不是只要我一相情願就可以的

總以為你的世界是圍繞著我轉的

我太有把握了

我知道你故意要讓我失敗的

懲罰我這過於自信的心

我現在知道了

在這場戰役中

我注定是個失敗者


要找到你愛我,我愛你的人

談何容易

或許你並不是我的白馬王子

因為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幸福快樂這個結局

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而你我,創造不出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故事最初擬訂好的結局

是不完美的,殘缺的

或許,到最後

你我故事中的公主王子

都不是彼此

等到那一天

我想,我就真的可以坦然的面對你

發自內心的祝你幸福快樂……





上一篇:﹡夢

下一篇:害怕;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