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43:28小雞

♥  你所期望的永遠  〃

最近花花/小鳥/海鳥,很喜歡看一部卡通,

叫〔你所期望的永遠〕,聽名子就知道,

是不一部非常感傷的卡通拉ˇ

果然,真的咧!!真的很感人,

哭的嘻哩嘩拉的,〔有點丟臉 ><〕

又不我願意的,它自己很自動的掉了下來,

哈哈!!有點扯,不過,真的很好看,

之前電視上有演,但是,演完了,

他們才推薦給我看,

〔沒有拉ˇ其實,花花很早之前就叫我看了〕

是我自己不聽話,不看的,

怪我自己,咳咳!! 〔呆〕

很奇怪,為什麼小鳥會喜歡看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那就是 ....

裡面有幾個畫面都是在〔上床〕,

而且,小鳥為了這個,去買的VCD,

〔因為小鳥之前幾集都沒看到〕,

ㄜ ... 真是夠拉ˇ

不過,他很聽話,借我看拉ˇ

真的很色ㄟ,那個男主角真的很飢渴,

兩個女主角都要得到手咧!!

好可憐 @@ 而且動作都好怪攸!!

裡面的女主角都很主動ㄟ

哈哈 .... 要幹嘛就幹嘛 

摁摁~推薦去看看八!!

還蠻好看的說 ~

不要是為了看那幾幕攸,

是要看,劇情內容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