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44:25小雞

♥   你們很搞笑  〃 







今天放學 ,我還是不想回家 ,

你們都知道為什麼 ,

哈 哈 ,有點任性的說 ,

但 ,我就不喜歡這種感覺押 ,

不行嗎 ,真是討厭 ,

機車 ,你們真的越來越機車了拉 ,

好八 ,算了 ,不想跟你囉縮拉 ,

我以為主人[ 烏龜 ]要直接去補習班 ,

所以就和他一起走 ,而我卻在這時 ,

當了一個最大的電燈泡的說 ,所以 ,

我離他們遠遠的拉 ,真是好笑ㄟ ,

就不想打擾他們嘛 ,哈   哈 ,

後來送他老婆回家 ,

他才跟我說:要到復興和78會合 ,

押 ,真是的 ,超遠的說 ,

可是 ,我更不想呆在補習班 ,

跟他去了 ,感覺有點白痴耶 ,

一路上 ,我們就一直說:減肥的事 ,

一直說我不會很胖 ,可是 ,

我真的覺得 ,我不能再吃拉 ,

他們超會吃的ㄟ ,吃了完飯 ,又吃冰 ,

真是的 ,誘惑我耶 ,不行拉 ,

我要忍的說 ,後來78人很好耶 ,

請主人吃冰 ,又請我喝飲料 ,

難怪有人會這麼喜歡你拉 ,呿呿 ,

解果 ,我要喝的[ 法式果茶 ] ,都沒有ㄟ ,

好爛攸 ,他們2個就一直陪我走到7-11 ,

買買 ,終於買到拉 ,後來 ,

主人說了一句話:我們會不會遇到主人[ 我主人的主人 也是我主人 ],

後來 ,一語成乘 ,真的遇到拉 ,

有夠雖 ,跟她走在一起真是丟臉 ,沒有拉 ,

再接下來 ,在進補習班之前 ,[ 門口 ]

我主人的主人 ,說了一句話 ,你和烏龜還蠻配的 ,

就在這個時候 ,我和烏龜同時說了一句話 ,

[ 就算世界上只剩下了 我們兩個人 我也不會喜歡上妳的 ],

這是 微笑 pasta 裡的何群說的 , 

嘻嘻 ,居然派上了用場 ,

後來 ,好像在門口說的太大聲 ,

一進門 ,大家都看我們的說 ,

好丟臉拉 ,都是主人的主人害的 ,

沒事說那種什麼無聊的話押 ,

真想扁你 ,對拉 對拉 ,

你就最配拉 ,丟臉拉 , 




什麼一路上都是我的聲音 ,

你們也有講話押 ,

我感冒 ,怎麼會是我講最多話 ,

到是你們還一直說一堆白癡的話 ,



真的感冒了 ,都是主人害的拉 ,

都是淋到雨的關係 ,以後颱風天最好不要出去 ,

剛剛去看了醫生 ,解果 ,

一包要裡面 ,共有七顆藥丸 ,

幹 ,我是要吃到死攸 ,

都是你 ,我恨妳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