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44:24小雞

♥    淋雨的說 〃 










昨天 ,,

補習班放學

[約5點左右]

真的好 圈圈叉叉

咳咳 ,,

我不想回家 ,後來就和我家主人 ,

出去逛逛 ,無所事事 ,不知道要幹嘛 , 

[沒辦法 減肥不可以吃拉 會變豬]

走著走著 ,本人很無聊 ,又想喝飲料 ,

很雖的是:我和主人都沒帶[錢錢] ,

反正時間多的是 ,所以走到了蛋蛋家 ,

果然他家的蛋蛋超多的 ,

跟他借了錢之後 ,閃人拉 ,

又走著走著 ,下起了 ,

大雨拉 ,好討厭 ,

好險主人有帶雨傘 ,不然 ,

可能會淋的更溼 ,的說 ,

神奇的是:在雨傘裡面會 淋到雨耶 ,

夠神奇的說 ,哈  _哈 ,練過 ,

有撐和沒撐一樣的說 ,,

後來 ,雨下的超大的說 ,

我們跑到了 ,我另一個主人家[烏龜]避雨 ,

結果 ,我們在他家外面晃了晃 ,

根本連個人影也沒看到 ,

只有看他媽嗎 ,站在門外看著我們 ,

好可怕攸 ,帶有殺氣的眼神 ,

後來 ,只好閃人 ,不然 ,

要站在那邊 ,一直讓人家看嗎 ,

不行拉 ,我會害羞的說 ,

我們回到了補習班 ,才剛被雨淋 ,

又回來吹冷氣 ,感覺真是爽 ,

後來 ,烏龜才說:我一直都在5樓

真是的 ,害我們還以為你會在1樓咧 ,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