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11:19小雞

♬ 我的最愛 ♬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的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夢裡的孤獨



#  從補習班偷跑回來 @@

   [↑為了愛殺,也剛好頭痛]

   看愛殺時,宜靜有唱唷!!

   [↑重播的拉!]

 所以突然想到 就貼了這首歌

 超好聽的說..

 歌名也狠 OX 拉~ 



  [你是我的最愛]哈哈!!

PIC 好...

    但是...

    鄒克強超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