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11:19小雞

☆ 減了頭髮的你 ★



今天...

真的很開心

脫目.蛋蛋.我家主人

包誇[我 *]

↑都是同個原因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嘛!!

嘻嘻 ︿︿



過了一個星期

終於看到你了耶!!

過了一星期

在看到你

你換了個[新髮型]

ㄜ...



一點都不帥耶!!

但...

很可愛 > <

真的是...

不是[普通的可愛]

好像剛進萬中

的七年級新生

[真的超可愛]

加上今天[一直]


不小心看到你

所以..

我真的[很怕]


怕...

又對你[動心]

真的超怕的


在你不在

的這幾天

雖然沒有你...

但是...

我活出了[傷痛]


我恨你拉!!

幹嘛又回來押


不知道這次你

出去比賽有沒有

[得獎]

↑一定有的嘛!!

你这麼厲害 @@


我對天發誓了..

[以後看到你,把你當作陌生人
 
 不可以在這麼HIGH
 
 因為某某原因] ︿︿



而脫目呢?

你真的真的好像

[很喜歡你的學長耶]

你們在降下去

絕對不會

有你想要的結果的啦 !!

要...就主動点拔 @@


蛋蛋唷~

降不行拉

你真的狠[膽小]耶!

雖然說..

我之前送出[X書]

也是降子..

可是我覺得

在不送真的會

還不及

他都要[畢業了]

更何況你們都[這麼熟]了

還害羞啥啊?



哪像我..

我連一句話都沒

跟他說過耶!!

超級害羞的說 

>//<


算了 都過了

他也沒回我什麼

[不想想太多 忘了他拔]




那我家主人咧?!

你確定要和

我家蛋蛋一樣嗎?!

隨便你..

你[爽]就好

[送啦]→本班口頭禪


沒辦法 我瘋了

我永遠都喜歡你們

我最爱你們了

[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