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9:28:18ღ° Stupid﹑良ܤ

♥ 『 著幾天下來 ~~~~~~ 』

著幾天 ....
其實很累很累...
但是 ~~~ 吃人家的(頭路)就是著樣ˇ 更何況是服務業 ˊˋ
沒辦法....剛做的第一天就是差貨架 ...真的有夠累 @@
好像我前2天 都有看到胖丁 @@
聽說他工作的地方 在我工作的附近 !!!!!!
很近很近 @@@ 幾天沒看到他 ^^







第一天...


超級累 .....
5點快6點起床 衣服換好 聽一下音樂提提神 @@
6點35上公車(14) 做到永平市場下車 步行到工作場所 !!!
看到小瑋 XDD 呵呵 !!害我高興一下下 結果他是上大夜 >0<
發現....自己好像太早到~~慢慢跟小瑋聊天 ˊˋ
等到早班出現(陳瑄)←我得叫法 XDD
慢慢交我 點文品.報廢.查表上架....作廢...
慢慢交 @@ 教完 ~~~
空閒時間就 補排面 當然我是新人 所以 要擦貨架 <<罪累的 !!





第2天


跟平常一樣...
點點點點...
還是有差到貨架 @@
超級累 !!!
沒辦法工作麻???
順一下 下班 @@




弟3天



今天跟小瑋當班輕鬆許多 @@
因為 有認識 幫助方面有受到許多幫助 @@
今天 一樣 點品保 ...找文品@@ 對點上架 @@
一樣麻 ???
但是不知不覺都 會覺得時間過超快 @@
但是有一種討厭....不知道是討厭還是喜愛....
也就是店長 ... 跟他聊天時是很高興 但是 ...
抓起辮子卻是很...嚴格 @@



聽說 明天 當中班 @@ 又要跟陌生人當班 @@
感覺會很怪 ˋˊ





累累累阿 ~~~ 聽說我家寶貝都不關心我 ˋˊ


------------------------------------------------
-------------------------------------------------
--------------------------------------------------
---------------------------------------------------








阿恂~~~阿!!!!




不想跟你講話 ^^ 開玩笑的拉 >0<
呵呵!! 別再減肥 你已經夠受嚕@@
你在瘦 誰會要你 !!!!
呵呵 ~~~ 除了我 ( 開玩笑 )
吃胖一低低 雖然太胖不好看 @@但是也別太瘦巴 !!




死瘦恂 看到我打的 請回覆 謝謝 @@
幽/默★﹋『痕』♂ 2008-07-10 11:05:47

有工作不會找我就對ㄌ!!
哈哈ㄏ哈哈ㄏ
阿恂? 還在掛念著她?

阿恂 2008-06-26 19:32:02

 拉拉拉拉拉
 我沒看到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