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22:11an.

我不知道

所有零碎拼湊起來也是很不可思議
我不是自私只想要自己快樂而已

我知道你這樣做也許不是故意
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怕我自己還會想起
我怕成為我們以後吵架翻起來的舊事
一直都感受你不變的好
一直都以為你是這樣的
突然改變真的很難接受
你說兩個刺蝟碰在一起會痛那要怎麼在一起
其實我自己不曉得 我很害怕我們都是刺蝟
但你說要橋角度就可以了
我該用怎樣角度看待很多事

你說:如果你現在能把我推倒在地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將我推倒 讓我能從新在站起來
為什麼你說這句話我會哭
我知道你多愛我
我也知道我很愛你
但最愛的人總是會最難過

我們為什麼要當刺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