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6:44:17`★Mangoφ°

【λονε】別說。 ° ☆




低著頭 慢慢走 讓一切語帶保留

你的笑 提醒著我 我知道你不愛我


忍住淚 慢慢說 我會將幸福保留

你的眼 別不敢看我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別說你對不起我 我只是有些難過

你讓我一個人走 我會更好過

別說你不放心我 我可以勇敢的過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



我會忍住了眼淚 不再為牽手沉醉

把所有掛念還給你的世界







今夜沒睡 ..


一直重複聽這首歌ˇ


眼淚自己流下來惹 ..


想到惹以前 ..


呵 .. 一年惹ˇ


我知道你愛的是他 ..


我只是個代替品而已@@


就跟內容一樣 ..


你說惹對樸起 .. 還是對樸起 ..


別說對樸起 ..


我本來就樸是你要的 ..


現在你也很幸福 ..


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