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7:33:55♡ 小耍甜蜜 ♡

★ 我該徹底的絕望了 ★

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當初自己都知道的﹏為何要等到真真正正的看到了才要絕望
早就知道你現在想牽著的手不會再是我了﹏為何自己要等到看到了才要絕望﹏
早就知道你只不過不想傷我的深﹏為何自己明明都是早知道的﹏卻要等到看到了
才要死心﹏

欺騙自己編織美夢_早就知道是自己在騙自己_
原以為自己不會太痛_我錯了..我徹徹底底的錯了_
放手還你可以飛翔的藍天_好嗎?
我無法再繼續承受這樣的痛了_放手讓你飛_會不會你也不會這麼累...
去吧_開心的飛吧_尋找屬於你的真愛..看著你幸福 我就滿足了

我這樣深愛的你_記得在不開心的時候要多笑唷!
我這樣深愛的你_記得半夜睡著不要踢被子唷!
我這樣深愛的你_記得好好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我這樣深愛的你_你永遠都會在我心理面!
我這樣深愛的你_我祝福你~~
★寶貝搖 2007-10-29 07:50:28

很多事情.或許並不順著你所想.順著你望.至望你不要失去自我:窩不是妳&quot沒辦法替你煩惱.幫到忙.
但是窩希望你會讓窩在空中&quot分擔些憂愁.看你這樣真ㄉ窩很不忍心!!!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