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1 12:51:40彩虹仙子

長洲遊記

日期: 某星期天。

時間: 崇拜完畢, 到蔡瀾坊吃得酩頂大醉後。

起點: 黃埔碼頭。

原定終點: 灣仔附近的旅行社, 索取旅行團資料。

最後目標: 中環碼頭, 再轉船到長洲。

原定島上節目: 到處蹓躂, 尋找海灘。

最終活動: 剪頭髮, 他呢, 就坐著看哈利.波特, 待我剪完頭髮。

評價: 有朋友說很有長洲味道… 昨天對鏡自照, 讓我想起Tammy Yeung (如果你是我的中學同學, 你會完全瞭解我現在的髮型。)

感想: 跟我的頭髮一樣, 有點搞笑。但不要取笑我, 起碼你沒在長洲理過髮, 那我便比你强~~~~呵呵

附注: 島上海鮮的價格很合宜, 我們光顧了碼頭附近的一家海鮮店, 菜單裏任選三項, $118, 即選即做, 部分海鮮還可以自己親自挑選, 而且份量比市區同類食肆多。但要注意並非每戶店的菜單都一樣, 有些可能較少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