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3 13:51:40彩虹仙子

支票幸福

上星期六我意外地收到一張支票, 票面的價值足以令我對任何物質刺激都無動於衷, 剛收到這張支票的那一刻, 我其實不太相信, 後來被再三確定後, 才慢慢願意接受。擁有了它, 我感到自己幾乎成為了世上最幸福的人。

但一切似乎言之過早, 因為這張支票並不能現在就兌現, 而它能不能確實兌現還要視乎許多因素, 所以我是否能成為富豪現在還不能確定。可就算這樣我已經樂透了, 其一我從來沒期望過會有這樣的一刻, 其二是我曾為著這個看似遙遙無期的目標付出了不少, 好像最終終於得到回報。

現在我每天切切禱告, 祈求支票能得到兌現。

雖然我嚐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這次我還是願意相信, 因為我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