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21:51:41彩虹仙子

大家都走了一段路咯!

在這復工的倒數週, 我在極度無聊的情緒下, 依著我那I Seek You的由上至下左至右整齊排列好的名單, 去發掘那些個人網站呀, 照相本呀, 網上日記呀等等, 去翻閱別人的故事。 名冊上的名字所代表的, 可能是我的老朋友, 可能是我在成長的某個階段裏很重要的人, 可能是一瞬間的過客, 也可能只不過是一個名字。

我在看, 在讀, 嘗試體味主人翁的經歷, 生活, 感覺還蠻特別的, 有些微的震撼, 有更多的感慨, 時間真是一種恐怖的東西, 大家都繞著它走, 走著走著, 大夥兒都變了, 四散在地球不同的角落,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看著一幅又一幅的照片, 感覺是多麼新鮮, 腦海中不斷浮現過去的零星片斷, 有誰會想到今天的轉變呢, 時間, 多奇妙的東西…

看著你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也要好好努力, 雖然現在的工作很辛苦, 但學到的見識到的也著實不少, 而且薪水還真的不錯(這就是為什麼遲遲不離開的主因, 唉, 還不是錢作怪~~~~), 讓我再多呆一年, 把專業資格給拿下, 再慢慢計畫下一步該怎麼走吧!

路, 都是人走出來的, 每個人的一雙腿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許正因為這樣, 每個人的路, 都會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