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53:30

>>

點名~ 我被點到囉^^



『  開始點名囉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你的名字是

A 筑兒

你的年紀是

A 14歲

你老母的生你的那一天是

A 嗯..11.26

你現在多高

A 165左右..

你現在多瘦

A 嗯...很胖 ><

你喜歡幹麻

A 看書.畫畫.

你的朋友認為你怎樣

A 太會害羞 ><

你覺得你帥∕美嗎

A 不會..

你覺得你得缺點是

A 很多很多...打不完 ><

要改進哪裡

A 很多地方要改><’’


【 Part 2 】 好無奈篇

你喜歡的卡通

A 沒有耶..

你最愛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A 沒有..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沒有...

你什麼時後會不看這部卡通

A 沒有...

你以前騎過3輪噗噗嗎

A 有..

你有穿著尿布亂跑過嗎

A ㄜ...不知道 (大概...大概有吧..)

你會用疊字嗎 EX: 傻傻的

A 會.


【 Part 3 】 性趣篇 

你朋友覺得你黃嗎

A 不會.

你有看過A書A漫嗎

A 沒有><

你有跟別人做過嗎 

A 沒有><

如果沒有你想做嗎

A 不想><

你會自我安慰嗎

A 不會><

你的性幻想對象

A沒有...

以上的問題你會很害羞嗎

A 恩 >\\\<


【 Part 4 】 寶貝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

A 有

你很愛他嗎

A 恩^^

你們在交往嗎

A 恩^^

你們上到幾壘了

A 秘密 >\<

你的寶貝叫啥名字

A 秘密 ^^

你們交往多久了

A 秘密 ^^

你們什麼時後開始交往

A 秘密^^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A 沒有耶

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A 寫信給他 .. >\<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A 恩....不知道 ><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A都不想...

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你選

A 內心善良的人 ^^


【 Part 5 】 無聊問問篇

現在在哪

A 家中

你現在在幹麻

A 回答問卷

你是同性戀嗎

A 不是...

如果有同性戀追求你,你會

A 拒絕.

會幹壞事嗎

A 不會

會嗆老師嗎

A 不敢>< (怕怕...)

遇到暴露狂,你會

A 跑走

喜不喜歡金城武

A 還好

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A 不是

接到勒索的電話,你會

A 掛掉..

零用錢多少

A沒有零用錢

你有手機嗎 幾號

A 沒有

打這篇問卷打多久

A 不知..

【 Part 6 】 點點點遊戲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

A 甜甜糖果

跟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認識

A 新聞台

認識多久了

A 忘記了><

他別於一般人的特點是

A 很卡哇伊也很漂亮^^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A 人很好^^

現在有想認識的人是誰?請列舉

A 好像...沒有呢..

傳給倒楣鬼10個

不想點囉 ><
2007-09-12 19:58:34

姐姐...你記得我是什麼人嗎..
如果你不記得我..快點記起我
你同我講..你不知道我是什麼人..
我的心好痛..怕姐姐不記得妹妹了
我想念你..想到哭>.<

*Candy☆糖↗★﹌ 2007-08-21 15:22:10

ㄏ ㄏ^^

謝謝姐姐^^

↙┌☆§月影§★┐↗ 2007-08-19 12:56:24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