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36:11阿ㄆㄆ

祝我生日快樂~屁屁生日快樂~ [嘻*]


今天


保黑先來我家


ㄙㄟ豆個頭髮 [其實也還很咪什麼用到]




之後就直接前往好樂迪~~



到了好樂迪~~~~



雖然我們遲到了一下~~



不過尤大嬸還咪來~~ [罵她摟哈哈~]


 
 尤大嬸來後~ 我們就進包箱哩~



 哈哈!!



 大唱歌哩!!!!!!



 
 HIGH呢~~


 
 時間到了中間~!!



 突然兩個大蛋糕進來!!



 哇~



 很大ㄉ驚喜!!



 然後我跟屁



 許完願~~



 便開心的打開禮物呢~~



 >口< DC鞋~!!



 超超超超  愛ㄉ辣!!



 還是你們了解我哈哈~~



 我愛ㄉ顏色呢哈哈!!


 
 然後就開新ㄉ結束樂唱歌~



 本來是要去士林夜市~



 不過後來改三和夜市了~



 逛逛逛~~



 去了一家鞋店~



 我去裡面看~


 
 後來我跟小朋友


  
 先出來~



 過不久袋鼠 老鼠



 也出來



 他就說 


 店員跟他說妳們是快閃族嗎?



 呵呵!!



 無言哩~



 後來大家也都出來了~



 我間先跟大家莎呦納納了~




[我很喜歡今天 謝謝你們 我超咖心 我愛你們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是
 
咪? 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我真ㄉ好幸福 能遇到你們 (^~^) 


這是上帝給我最最最最好得禮物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如果能 希望以後我們 大家住在同一個地方 就算不同間 我們也不是鄰

居 我們是大家庭 嘻嘻~  當個最最最吵的家人 最最最要好要的家人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想要呢?? 可是我可要大聲說我超級想!! 哈!!!  ]



 

   

  



 





 晚上



 默默ㄉ打這電腦



 突然有人按門鈴



 媽媽就說有人要找你



 [我媽還演戲勒哈哈!說該不會是瀅涵???]



 {叮咚} 答案:小怪



  嘻嘻~ 還有肥妹哩~~



  超咖心!!!!>口< [吼內心流淚超感動的]

  
 
  蛋糕 超可愛~~嘻嘻嘻嘻嘻~~
  

  小怪做ㄉ手機套 


  
  很可愛哩~~


  超可愛搭~~~


  獨一無二呢~~



  珍惜珍惜  [擦亮~~!!]



  哈哈!!!



  之後聊個天  [雖然我沒什麼聊到]



  玩大老二~


  
  咪多久 



  小怪跟肥妹~ 就先回家摟~



[雖然我沒什麼聊 很多我也聽不懂 可是我很開心 我們好久不見   

一直很期待我們能再見面 不過我等到了 ^~^ 很開心 我知道之後又會很

久才見 可是我會等 妹妹會一直等姊姊搭嘻嘻  雖然我很想說些什麼 可

是我又說不出來 不過我現在打出來 其實 我還是會感覺我們之間姐妹情會

疏遠 有時會很難過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太依賴 畢竟我們過得生活不同 所

以我不能有所要求 我只希望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多長我們都會像我送你的東

西上面所寫的。{有你真好} 今天後 我知道我們會很久之後才會再見面 

MEIMEI妹妹 會等姊姊 你還欠我請你吃飯唷 等這我接招吧!! ]



                              [撒淚]
   

  



 





上一篇:土司生日~

ㄋㄟ 2008-02-17 21:06:30

當然是一家人阿!!
哈!!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這句話~


水~!!


嘻嘻~~


超快樂搭~~
2008-02-18 23:00:08
小白 2008-02-17 19:28:15

當個最最最吵的家人
如果是每天
會瘋掉ㄅ= = 我可不想跟大嬸一樣

生日快樂喔^^b

版主回應
哈哈!!!!


偶而會安靜點哈哈!!


恩~~


我很快樂~~嘻嘻~~
2008-02-18 22:59:15
2121 2008-02-17 18:13:33

噢齁齁 很感動呢 ˊˋ
我們一定是最吵的家人 真的真的 =ˇ=
好想好想 難得出來 我說的對吧
我們不管多久沒看到 還是很愛你
心中還是也你的 ^^ 還有還有
不管以什麼是 好的壞的點點點 都可以
跟最吵的家人說唷 XDDDD

我們每一年都給你一個最正點的驚喜
你說是不是呀

都給你驚喜就好啦 XD

版主回應
嗯嗯~~~

哈哈!!!!



我要把你們吵死!!


哈哈!!!


我等這接招~!


yoyo!!
2008-02-18 22: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