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3:09:12阿ㄆㄆ

最もしのぶ歌 {契約}


*[ You are my good friend ]*


遇見 想念 在多年後的今天 ~~~




想當年 有一群 天真無知的少年 ~~~




看見 發現 You are my good friend.~




這一切 我會 記得 ~~~





你種是 在我最需 要幫助的時候~~~



出現 在我身旁幫忙我~~~




你是 我的天使 種是在我身邊~~~



一直 這樣陪伴著我~~~



            wow~~~~~~~~~~~~



 在我     最脆弱        的時候


 
   你在     我身邊    陪著我


你           是那麼的重要
  





我想窩會 永遠 放在心底 永遠 惦記在心 思念這你~~





因為 你是我 最好的~~~~~~~~~ 朋~~~~~~~ 友~~~~~~~~~~~~!




wow~~~~~~~~~~~~~~~~~~~~~~~~~~~~~~~~~~~~~~~~~~~



 
 
     只要你    在身邊  感覺非常自在~~



    因為    只有你最了解我~~~~


  不管               你在何處~~



    只要相信彼此~      友誼絕對不會疏遠~




   能夠遇見你           是我最幸福的~~


    所有 回憶~~        永遠記在我心中~~~~


----------------------------------------------------------------




310的北鼻 還記得嗎???



記得這首一起做的班歌



突然懷念了起來



裡頭好多回憶奧



一起跑去玫瑰公園



陪我編曲唱歌



那一天夜晚



很美麗



大家很認真聆聽



很認真的想歌詞



雖然


是簡單的詞語


卻有好多的愛^^



310的班歌要跟310的契約令 在一起奧~


重中 310 之重大契約 . {吐司小朋友定的310契約}


親愛的成員們,以下是重中三一零最重要的寶貝們。






女生組 .

(1) 林沛儒 ____________________
(2) 陳若維 ____________________
(3) 黃欣平 ____________________
(4) 葉芳雯 ____________________
(5) 洪 瑩 ____________________
(6) 尤聖筑 ____________________
(7) 凃詩婷 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組 .

(1) 吳世明 ____________________
(2) 馬嘉謙 ____________________
(3) 梁緯聖 ____________________
(4) 陳宗翰 ____________________
(5) 曾彥凱 ____________________
(6) 林昱叡 ____________________
(7) 賴宜賓 ____________________
(8) 鍾岱軒 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終身契約,必須遵守。



(3) 高中三年,不能忘記三一零。

(4) 每個禮拜週休都要出來見面,除非有重大事故。

(5) 高三也許很忙碌,至少一個月要出來見面兩次。

(6) 高中畢業後,要一起出來慶祝。

(7) 就算上了大學分散各地,也要時常聯絡。

(8) 十八歲考上駕照後,要輪流載吐司上下課上下班。

(9) 手機不能辦假的,傳簡訊打電話一定要通。

(10) 大家都要相親相愛,吵架要合好。

(11) 世界上沒有我們不可以談的事情,所以也沒有秘密。

(12) 對方永遠很特別,是唯一最特別的一群。





簽完後,打勾勾,蓋手印,條約即生效,違約金100萬。





{ 抱歉晚了很久打^^ 不過我還是很愛大家 }



[不管相隔多遠多久 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
☆♂~鐵~♂☆ 2007-11-17 16:03:38

需要及她伴奏ㄇ=.=

♡ 尤 2007-10-20 17:19:14

我可是最棒的作詞人呢!!!!

好懷念呢 真棒 最棒的歌

=) 不要太愛我唷 我知道 你想死我呢

我們下次還要互相奏來奏去唷

聽說你變漂亮了 不過 你還要是我那個笨蛋咩咩唷

懂嗎 !!!!!!! 最愛你的 大嬸

不可以忘記唷 =) 雖然我過的不好

可是看到你們 我好開心好開心

不喜歡那裡 每天都是:(

難過死了 我很堅強 我會加油的

咩咩 要跟我不一樣唷 :)

版主回應
哈哈!!! 對棒呆了!!


(= x =) 少自以為 哈哈!!好辣勉強想你愛你!


那是當然ㄉ摟!


不打你不行!!!


我咪有變漂亮!!


一樣很醜!!!!!!


那些是假謠言!!!!



不是真ㄉ!!!!



我還是一樣ㄉ笨咩!! (^口^)


我也愛你啦^^ 哈哈!!!


我不會忘記妳~~


永遠記得 你是我們班的大嬸內超多後援會的說!


乖~~ 如果可以ㄉ話我也想陪你


別難過 我們會陪這你


我好希望可以讓你開心


你要快樂起來


要永遠是我們最HIGH的大嬸


我們一起堅強 勇敢面對~~


我會跟你一樣的 (Q x Q)



:)
2007-10-24 22:38:18
小若 2007-10-14 20:13:06

記得我們想的超久的餒 :D
可是有一段忘記的旋律
妳還是要唱給我們聽唷


還記得想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是寒冷的下雨天 XD

版主回應
對阿!!!

我會唱給你們聽的^^


要提醒我啦哈哈!


哈哈對阿!


可是好開心~


超級開心~~


愛死那一晚~
2007-10-24 22: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