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50:31☆〃兩元 × 布丁 ﹋

神 鬼 奇 航

今天和 蠢蛋 威儒 魚 天哥 咩 梅子 昱程 阿全一起去看電影

9點先到 麥當當...再一起騎車去後火車站大遠百買票...

在騎去威秀看電影.....

電影 很好笑 但是 咩 和魚 都睡著嚕...

裡面滴猴子 和鸚鵡超搞笑也很可愛....

我滴外套借給 咩 結果 我自己冷滴要死....

只好把襯衫脫下來當外套蓋辣....

聽威儒說 蠢蛋也很冷....

看完電影 到四樓 發現威儒和蠢蛋不見了

原來他ㄇ坐電梯到一樓了= = 我們搭手扶梯

跑去一樓蠢蛋....

到四樓 等魚吃飯...

那兩位小孩〈蠢蛋 威儒〉 又跑去玩辣

搭電梯上上下下 還躲在電梯滴邊邊 整ㄍ很像小孩...

都看到威儒滴頭 蠢蛋整ㄍ人都被我看到了...

別人是 『 電梯小姐 』

這兩位小孩.....

以後遠大滴志向可能是當『 電梯男士』 ....

後來遇到毛建政...他可能忘了我了八...

走出遠百 去逛北門路

那兩位小孩 去買鞋子 好像是ㄅ 我忘了

其他人 就去亂逛...

到了一家店 大家坐下來吃飯

打給威儒 才知道 那兩位小孩 跑到 新光三月辣

阿勒 = =

吃完飯 天哥要先回家....我ㄇ其他人就陪魚回家

他就把我ㄇ丟在他家樓下 我ㄇ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

再打給威儒

原本想說 要去新光找他們

誰知那兩位小孩 又跑到了 廟會...

真會跑....

後來就回家辣.....

到家五點辣.....

我也忘了回家之後 我在幹麻...想不起來了...

那是 上星期日滴事了....

太笨了 真滴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