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15:55☆〃兩元 × 布丁 ﹋

海邊...

今天好累歐...

6點半從店裡回家..

和爸媽吃ㄍ飯..  去嚕啦啦..

9點多魚和朱來找我

要去文元練舞.. 

11點多載魚來我家

再去嚕啦啦..天氣熱 流了很多汗

12ˇ點多載魚去文元和天哥會合要去海邊摟...

熱死辣...沿路上都是大太陽

皮膚他燒焦了辣..

到了海邊..

看到寶貝和他朋友...

哈哈ˇ..我很開心

和魚跟天哥 在往前騎去找黃XX ← 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走到了海邊..寶貝他ㄇ也來辣

香腸他ㄇ很好笑...

和大家一起玩水.. 有夏天滴感覺...

要穿鞋子滴時候  我也沒跌倒 只是滑了一下

我滴腳他就流血辣..

香腸把他滴衣服借我擦  謝謝你辣

和寶貝一起走..

晃來晃去...雖然不知道要說啥..

可是又種幸福滴感覺

哈ˇ哈

回家之後....

才知道我滴襪子都是血...

傷口也黑黑滴..

先去嚕啦啦

在拿棉花棒把黑黑滴東西挖出來

痛死我辣...

嚕啦啦完...我就歐歐睏辣..

今天我很開心..雖然受傷

但我很幸福..≧▽≦

哈ˇ哈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遙不可及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