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01:47☆〃兩元 × 布丁 ﹋

莫名其妙被點名了

100題

┌[10]┐┌[1]┐┌[5]┐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加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

01.)
睡覺
02.)
想打尼
03.)
吃東西
04.)
聽音樂
05.)
換導師
06.)
把007蓋布袋
07.)
想減肥
08.)
想長高
09.)
真滴很想毆打尼 〈問題那ㄇ多〉
10.)
把瀏海變回來 〈現在這ㄍ樣子是能見人ㄋ一〉----------------------------------------------------------------------------------------------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是ㄍ不折不扣滴笨蛋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當然是先就家人押

男友死哩再換一ㄍ

家人死哩 哪來滴換一ㄍ押

你說對不對押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寶貝〞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可以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時光機 想回到 小時後 無憂無慮滴我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我不看漫畫 會睡著

我看小說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罵髒話 不是我願意罵滴

實在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七情六慾 中滴友情 愛情和親情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看完就忘了 哪知道是哪部押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對滴事 ─ 給對滴人 〈大哥常說滴〉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交了許多知心好友ㄅ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沒有正當談話 我都在說廢話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當然是我 我滴事我自己決定

自己滴決定當然會影響到自己 所以那ㄍ人就是me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只要是米奇都想要

●做過最白目的事?

在走廊上大唱

「歐勒勒~毆由~歐拉拉~毆由~歐勒歐拉歐拉拉~毆由歐由~」

夠白目哩唄! 〈想聽live版滴來找我押〉

●今年紅包拿多少?

2000 有沒有人比我少押?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我希望我是邪惡滴

但是我實在是太善良了 邪惡不起來 哈哈

●BL跟T哪個比較噁!?

我知道我都不是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最好是每一ㄍ交往過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跳舞 唱ㄍ 聽音樂押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知道也不跟你說 ㄌㄩㄝ~~~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手拉手 親親小臉 我很容易滿足滴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很矛盾ㄟ

不想喝 因為我有很多美好滴回憶 不想忘記

想喝 因為想把討厭滴過往通通忘記

你說是不是很矛盾勒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寧願不要愛情也要友情

愛情是一時滴 友情是一輩子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詞的挺他呢??

我認定是朋友中滴朋友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廢話 當然是草莓押 哈哈

●喜歡吃草莓嗎?

我媽昨天買滴一大箱草莓給我吃 你說我喜不喜歡吃押?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只要是人滴 都會想打人ㄅ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就是不圓也不橢 就叫橢圓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先把手機滴鬧鐘關掉

然後繼續睡 〈但是我不會遲到〉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y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

你去問我乖孫子

他會做起立蹲下 加上咬下唇

夠sexy了唄

小心你滴豬哥口水要留下來哩辣....

●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個性不合 or 我只是玩玩而已

●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跑到我家斜坡下 摸欄杆 接近凌晨滴時候ㄅ

●最想要跟目前喜歡的人說的話?!

是秘密 不跟你說勒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

滿意押 每天到校可以見到朋友

●來吧~各位:描述一下目前心理狀態?

快人格分裂哩辣 整ㄍ很想打尼ㄋㄟ

●這次世界盃足球賽,誰會拿到冠軍?

我辣我辣

●除了友情、愛情、親情、健康外,還有什麼是錢買不到的?

我是〝無價〞

●除了<<謝天>>之外,你最想感謝誰?

所有給過我回憶滴人 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

因為有你ㄇ 我才會有回憶押

●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女朋友?

算有ㄅ 但是也可以算沒有ㄅ

看看我滴報台文章

你還覺滴我和他之間是男女朋友ㄇ?

●你是誰?

挖4人辣

●你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斧頭 砍死你

●如果你遭到朋友的背叛,你的選擇是怎樣?

蓋布袋 痛扁一頓 然後走人

見一次打一次 〈好像沒那ㄇ嚴重吼〉

●有時會想死嗎?(啥情況?)

我那ㄇ愛我自己

怎ㄇ會想死ㄋㄟ

要死也是你先死唄

●你有同性戀的傾向嗎?

我沒有 我愛女生...........滴相反

●想怎樣惡整討厭的老師?

把他滴頭髮剪到亂七八糟

以消我心頭之恨

是我們班滴都知道我在說啥

●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是ㄍ長滴很可愛

像ㄍ乖乖牌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如果你身邊有一些人,明明就很討厭某人,卻裝成跟他很好、很喜歡他的樣子,你會有什麼看法?

他〈她〉是ㄍ百分百雙面人

●你最在意的事情被好朋友說出去了...你會有什麼舉動?!

馬上翻臉 把她罵到哭 我這樣做過 〈在台北〉

●你討厭的人,看到他~會想跟他說什麼???

〝你吃屎靠邊站〞

●你喜歡挖鼻孔嗎?!

你不挖鼻孔ㄇ? 那你滴鼻孔一定都是鼻屎加鼻涕 〈噁〉

●你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摳屁股嗎??(養到不行)

你會ㄇ?

●豬豬跟豬豬誰最可愛?(動動頭腦~想想唄)

都不可愛 我家滴米奇最可愛

●為什麼;為什麼{人總是會做出一些犯賤的事押;而且還是雙面人押}

因為她 就是雙面人 和犯賤押 〈這ㄇ簡單滴問題還要問ㄇ?〉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你會...

耶 好棒 我恢復單身了 可以看帥哥了 〈開玩笑〉

我會陪她一起死 〈認真滴〉

●對於自戀狂的看法?

他沒救哩 像我哥哥 就是ㄍ自戀狂

●人何時學會放開?

自己想通滴時候

就會放開 放手

●在這個熱天氣你會選擇繼續破壞臭氧層還是關掉冷氣機?

吹電風扇

●頭髮少跟額頭禿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要選啥?

當然是頭髮少押

額頭禿是要讓別人滴眼睛被你額頭滴光芒給刺傷歐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喜歡押 但是目前在減肥

●喜歡唱歌嗎?

喜歡押

連洗澡都在唱ㄟ

●最想跟我(點名的人)說的話?!

小孩乖歐

別再出這種題目多到不行滴問卷哩歐

●愛情是什ㄇ

是彼此互相喜歡 互相體諒 互相信任

遇到了瓶頸 第一會想到他 那他就是你滴愛人 你ㄇ之間就是愛情

●你覺得發這給你的人 長相 個性 人品如何?

長滴很可愛 個性隨合 人品是什麼押?


點名:
1 大哥 2銘寬  3琬怡  4牙籤老哥  5小朱

下一篇:點點點 還在點

2007-04-11 20:57:31

恩恩看哩
可是怎麼寫啊??

版主回應
把它複製下來...

複製到你滴無名去...

把俺滴答案改掉就好哩...> <
2007-04-12 14:35:39
2007-03-16 19:02:56

你少寫了
我是天才=)

版主回應
最好是辣

天才....

明明就是我
2007-03-16 19:22:14
咩 ˇ 2007-03-14 20:55:11

你回答的還真不是普通的認真= =

版主回應
我是ㄍ認真滴小孩勒

還算是有點無里頭ㄅ!

但是真滴不想在被點名滴辣

想到頭腦

腦漿都快噴出來哩.....
2007-03-15 18: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