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39:17☆〃兩元 × 布丁 ﹋

今天滴我〝中猴〞哩

今天放學 和芳去麥當勞吃東西

聊哩很多今天發生滴事情

整ㄍ很high

剛開始是

一大早去學校 看到大哥他在醒鼻涕

那就算哩歐

他醒完還把衛生只打開看 還拿給我ㄇ看勒

整ㄍ很噁

整ㄍ形象都毀哩ㄋㄟ

下午打掃滴時候

蕭他把棒棒堂放在嘴裡 〝刷來刷去〞〈台語發音〉

會發出聲音

謙就跟著蕭一起玩

我還學泰山「歐伊歐伊歐~~~」

三ㄍ玩滴很〝瘋〞

最後結尾還是蕭滴一聲〝咻~~~〞

整ㄍ很白痴

和芳在麥當勞也鬧出很多笑話

我和他再吃冰旋風

它把它滴湯匙哪起來滴時候 湯匙下年著一條冰

我就挖我滴冰吃

它還看這我滴冰說

「哈哈 你不行」

我就跟他說

要是我是男生你看著我說我〝不行〞

我大慨就跟你翻臉哩ㄅ

我ㄇ不知道說到哪件事情

我突然推哩他一下

她整ㄍ差點往後倒

嚇哩他一跳

就整ㄍ很好笑

陪他走去補習班滴路上

我突然要跟他說一件事情

誰知我一說〝ㄟ〞滴時候

超大聲

我自己也嚇哩一大跳

好險那ㄍ時候在馬路上沒啥聲音

但是就是嚇到

我還忘記我要跟他說啥勒

但是最後也有想起來辣

今天滴窩真滴是〝瘋瘋癲癲〞滴

就連哈佛醫學院滴院長都說我沒救哩

你覺滴我還有救ㄇ?

連米奇都懷疑今天真滴是我ㄇ?

我自己也很好奇摟?!

但是唯一不好滴是

是謙滴皮包被偷哩

它已經不見3次哩

整ㄍ很衰

最後老師大搜查也是沒找到

謙 可憐你哩

老話一句 可憐滴小孩 = =

上一篇:我恨007

下一篇:很久沒罵髒話了

煙斗桑 ~ 牙籤 2007-03-07 00:42:27

別和別人說尼是窩妹

= =

超智障 !

版主回應
智障還不是跟你學滴

我就是要和別人說你是我老哥勒~~~

ㄌㄩㄝ~~~
2007-03-07 2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