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8:16:59RubyAngeL★S cheese

小孩子

前陣子出現的那種
現在依舊也還有的感覺
是 ..........




她其實就是個孩子
但累積下來的感覺讓我忘記她是個孩子
認為她該懂事多想一點
覺得她事實上很貼心,總期待著
想著彼此平等而包容
好像變成一種溺愛。



就是一種認知感受的混淆
讓我不太知道該如何與她相處

以為鬧著玩所以故意硬碰硬,逗著玩鬧
卻反而傷害了她
反而讓她委屈的向我說抱歉別生氣;



都是一種出入
一種詭異也不知道彼此是否能解決的狀況。

事實上
我也沒那麼愛生氣
很多時候不也都鬧著玩
但因為年齡上的差距,充斥著尊敬 害怕對方不開心 不希望給予麻煩
形成距離

光貼心的想法
就出現兩種;一味的退讓與安撫是好的嗎?


實在說不出
這些模糊地帶抽象的狀態。

或許
永遠
只需要去記得

緣分
即珍惜
因某一天會消失離開,兩個人一起就開心著就好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