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36:51RubyAngeL★S cheese

don’t worry

其實我沒有要打擾的意思
好像也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 .............



我想你可能會擔心
這樣我是不是會很擔憂~ ......
我想你可能會不想去知道朋友的家庭可能有甚麼不好狀況 ......
那都無所謂。








沒錢
日子也是這樣過來了!
沒討回來的錢
日子也是順遂的度過;頂多這樣繼續下去 ........
只是
老一輩的人,或許就像你說我們誤會;而我遇見你;認識你 ....
有你的幫忙是很大很大的力量

有些事
或許你只能知道
不能改變
那又如何
盡你的能力去做,會變的就會變;不會的依舊不會 ......


不用擔心。






聽你
停頓
的回應我的話
我反而擔心。

擔心你會不會覺得我只是在逞強
no no .........
不會的
因為如果已到那無法收拾的地步,我也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方法
一個管道
不一定需要去真正改變才叫進步。





我只想要感謝你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

我反而在乎的是 .............. 你怎麼真的可以每天都那麼晚回家!!!
:P

上一篇:最重要的

下一篇:女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懷風 2009-07-01 01:26:29

你好^^
只因我男友對自己和我沒信心
能否幫我留言
阿俊~你婆真ㄉ很愛你!
先謝囉^^